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爱,倘若前生我是忘川里那一朵白莲,那么你是什么? 是波澜不兴的那方水面,还是忘川里终年往返的那只渡船? 承平岁月如一朝花事暧暖而无限。 我爱,如果没有那个夜晚,深夜长谈,我的眼泪,那么一切可会如初,真的没有任何不同? 我爱,倘若一切都可以如初,倘若我依然是你初遇的洁净如莲的女子,倘若我可以向你坦露我所有的眼泪和欢喜,你是否终于可以读懂我如莲的心事?她的沉静淡漠,她的眉睫下掩藏的不快乐。 一切又怎可以如初? 不能言说的遗憾,终于开口时,沧海已成桑田。 只是太迟...... 我爱,如果前世你是忘川里那朵白莲,那么我是只为你晃动的那方水面,是只为你忙碌的那只渡船,是雨后辗转你容颜的那些水滴,是你轮回心事里唯一的秘密。 如初,纵使岁月如风季节递减,纵使历经重重波折磨难,纵使时光将一切都埋葬,我的心始终一如当初,一如我初见你的那个午后...... 心里,漫长而悠远......人生,若只如初见....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生活太美了,追求美的生活是每个热爱生活的奋斗目标,为美努力奋斗!幸福,顶下哦~

照片好漂亮啊,好幸福,我来顶顶

您好,请将帖子上的水印网址去掉。美容板块发帖常见错误:

1。本社区只允许发表和分享美容经验有关的原创主贴,于此无关内容将被删除或锁定。其他话题请按对应板块发表。

2。社区鼓励发表原创,转载或毫无实质意义的帖子将被删除处理。

3。任何发帖目的涉嫌宣传及广告性质的帖子,均视为违规删除处理。

4. 拉黑解救办法: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6490366-1.htm

具体详情可参见本版规则: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1764199.htm

美容社区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和支持,感谢理解!

美容社区管理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生,若只如初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