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净净积累的一些美妆家居窍门,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呵呵。

美妆篇

1、 底妆永远是化妆的根本,推荐用质量高的粉底或BB霜,如果都不想涂,就用修颜液,不管淡妆还是浓妆,底妆一定要完美无瑕。

2、 眼圈周围提亮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特别是下眼睑。

3、 睫毛膏用白色底膏,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 脖子,这个我一定要说,现在很多电视人,化妆只画脸,脖子和脸两个颜色,so,涂底妆的时候,记得顺便把脖子一起涂了。

5、 眉笔画眉毛的话,时间一久容易掉,如果你先用眉粉,再用眉笔,一天都不会掉色哟。

服饰篇

1、 我一般对衣服实行冬、夏、春秋装分放,如果衣橱放不下,可以把衣服像卷地毯一样卷起来放,这样不仅不会皱,而且衣橱空间瞬间变大,哇哈哈,我最喜欢这条了。

2、 洗了容易变形的毛衣,晾的时候不要竖着晾,平铺或折起来晾,这样衣服才不会越来越长哟。

3、 新买的鞋子磨脚,用自己最油的那款擦手或擦脸的,涂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揉一揉,塞点东西撑一撑,然后用塑料袋包上,封紧,两天后就不磨脚了。

4、 对鞋子最好的保养法,就是经常换鞋,让鞋也休息休息,一两天就轮换鞋,你会发现鞋磨损的速度变得比一周都穿一双鞋慢很多。

家居篇

1、 擦脸的保养品、化妆品,尽量不要放在卫生间,避免潮湿,是保存这些东东的重要一环。

2、 每天的厨余、饼干的残渣、水果的皮等。一定要丢掉,不放在厨房里过夜,哪怕一点点,我一般睡前会把厨房的垃圾都扔出去,这样才能避免小强。我的最怕啊~~~~~~~~

3、 穿坏的丝袜,看起来没有啥用途,但把丝袜套在扫帚上,再扫地,灰尘头发全都乖乖清理干净,废物利用哟。

4、 为收纳东西,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收纳盒,看起来清爽,又避免灰尘。

5、 大扫除的时候,一定要戴口罩哦,灰尘是引发过敏的重要因素。

6、 我建议擦家具桌子的时候,也用洗碗布类型的布,比一般的毛巾更干净,同时也更便宜。

7、 在厕所点一支印度香,现在印度香10元一盒,再买一个专门的香盒,可以去除异味。

8、 餐具推荐用专用的餐具架,这样可以避免重叠碗碟引起的不卫生。

9、 戴眼镜的话,用专业的擦镜纸效果是最好的,如果不想买,可以用湿纸巾代替哟,用了湿纸巾再用普通纸巾,明亮一新。

10、 清洁的时候,别忘了电话和遥控器。

出行篇

1、 女孩子出门一定要带针线包,避免衣服扣子突然掉落、衣服突然开线的尴尬。

2、 夏天出门带一件轻薄的长袖,对怕冷的人,尤其像我这种超级怕冷不怕热的,在开空调的地方穿上,减少感冒发病。

3、 汽车加油尽量白天加,晚上和早上油的质量那不敢恭维。

4、 在汽车发动时,开启电源,挂在空挡,踩几下油门,然后关闭电源,然后再点火,对车发动有帮助。

5、 车上平时最好备齐:一件外衣,一床薄被,雨伞、零钱,矿泉水、糖,总有用得到的时候。

6、 开车停车的时候,值钱的包和东西要拿走,其他包状物都放在后备箱,否则可能因为一个没有值钱东西的包包引起盗贼注意,把车窗砸碎。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净净积累的一些美妆家居窍门,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呵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