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開架保養品女王】~~就是要你好看^^!!

大家好~我是游游熊猫

在这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值得推介的开架保养品

为甚么是开架保养品?

因为开架,专柜保养品原来都是一家人~

高档的专柜品和平价的开架品,竟常出身同一集团,甚至共享成分

而经过游游熊猫多年亲身体验后,也发觉一些便宜的开架效用其实真的不错啦~

因为游游熊猫是住在澳门的,所以这些保养品都是从莎莎,卓悦,屈臣氏买来的~



大家有问题可以留言啦~~我会尽量补充信息给你们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从左边讲起啦

1. Kose Clear Turn Q10 Moisture Eye Mask 18 pair JUMBO Set

含丰富 Q10美容液,10分钟就能渗入角质层,有效保湿滋润眼周肌肤,令肌肤回复弹性结实的质感,能消除眼睛疲劳。

在特别热及干燥的天气,我会连续敷两天,感觉就会回复弹性,也因为得到了滋润的关系,干纹也会有改善。


我买的18对装包装好像湿纸巾一样的设计,很方便的。
不过我怕放太久的话,里面的精华会干掉,所以还是快一点把它用完比较好



沙發自己坐坐自己頂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比较大的原因。我就是很容易有眼袋,很容易眼睛肿,怎么救啊?

5楼 呓语猪猪 说: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比较大的原因。我就是很容易有眼袋,很容易眼睛肿,怎么救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請叫我【開架保養品女王】~~就是要你好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