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判断真假

请大家帮我判断一下,这瓶香水的真假。

瓶底的标签。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太像真的额,没用过假的,也不知道假的什么样子,没法下定论哈

光看图片好难辨真假.

这样判断不出来的,不过香水很多假的,而且假货超级便宜。挺好的哦,支持了是的哦,这样拍的真的不好说是真是假,其实不管是真是假只有用过才知道。

进来看了下不是很了解所以不便发言

不过化妆品之类的还是要谨慎为好,毕竟用在脸上的东西

真品在喷的时候是没有一点声音的,而且呈雾状的!给你的感觉,就像你好像没喷出来香水一样!

外包装上,盒子是环保型的,非常硬,内里有泊纸色的,我也形容不好!

呵呵,不怎么清楚啊

楼主看看瓶底的标号,跟盒子上的是否一致就知道真假了,真香水的瓶子底会有个跟盒子上一致的标号,我看图上,楼主瓶子底写的是38E402,那盒子上应该也有一个38E402,不过一般盒子上的标号都是无色的印上去的,就是会凹进去的那种,像被钢印打进一样。如果还是不能分辨,那就直接用了,假香水没几个小时就没什么味道了,你喷完如果明天衣服上还有后香,那基本就是真的了(如果假的也这么强,那还不如直接做品牌了,还假冒什么呀)

哇靠,这么公然做广告,

楼主买回来多少米?

这样看真看不出来呢,呵呵

你闻闻味道吧 是不是和专柜的一样,这款香闻起来很热情的,散发力和持久度都不错

专柜货有中文标签贴着的,CIQ标签

要是其他途径或者赠品的话,没有中文贴,只能看批号,留香时间,外观了

LZ买的可能美产的,美产兰蔻有很多瓶底下是贴圆形标签的,08年产的

呵呵,不会认真假...支持一下,别让帖子沉了

小店经营专柜小样,支持专柜验货,假一赔十.

http://shop34882938.taobao.com

这样能辨别真伪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高手判断真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