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道食谱】美味豆渣饼...

第一期

美味豆渣饼

JMS平时我们自己打豆浆喝,是不是会多很多豆渣呢?

豆渣里面含有丰富的粗纤维,有利于减肥的。

-----------------------------------------------------------------------------------------------------------------------------------------------------

原料:面粉,豆渣,盐,豆腐乳

方法:

1.在豆渣里加入面粉和成面团,记住不要加水哦。因为豆渣里面是有水分的,加入少许的盐。然后用我们的小手拼命的揉

2.放置一会面团于空气中。也该让我们的小面团醒一醒了吧!大约10分钟

3.将面团压成薄饼后,在锅内加入少许的油,将饼烤熟。本来小蔚是想在饼里面加馅料的,可是小蔚的技术不好,馅总是漏出来。

4.为了看起来更加美观,还是稍微装饰了下。

看起来不怎么好看。T_T

小蔚的妈妈说豆渣里有好多营养,可以利于减肥,所以我就想该怎么弄豆渣吃。

正好小蔚是在用台湾MM减肥法,今天是无蛋白质日,所以不能加鸡蛋在饼里面,以至于加了豆渣在里面,结果发现做出来的饼好软,好好吃喔!

今天中午小蔚准备吃一个饼和一杯无糖豆浆。

如果觉得油腻可以用食品吸油纸将油吸干净,不过小蔚在做的时候只放了一点点油哦!

----------------------------------------------------------------------------------------------------------------------------------------------

敬请期待.......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呵呵,还不错哦好吃不,呵呵。

小慰~~帖子可以更好啊!你要加油改好啦~~加油加油~~~

谢谢菲姐姐,小蔚知道了。

挖哦,很不错的样子哦

谢谢

有时间的话大家也试试

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耶!!

有空也试试看

赞内,流口水

没想到豆腐渣还能这样利用呢谢谢大家的捧场很不错啊
真的能减吗
我也好想试一下

不错。、加油!

bu cuo a美女们可有口服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蔚道食谱】美味豆渣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