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鸟杯】美白+想去痘一不小心变自然美白哦(真人秀) 申

第一次发帖,其实是潜水了很久,观望了很多MM的美白帖子,也学习了一些MM的精华贴.望其项背啊~~~ 终于 ,还是决心,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方法了.

我是典型的混合偏油的皮肤的,长痘的皮肤,而且皮肤的修复能力不好,豆长的不算多,但是小豆都爱留豆印...去美容院,说其实我的皮肤缺水很厉害呢,油水不平衡之类的.

于是本着去痘的想法,我自己也泡了不少论坛,做过一些DIY,用过一些口碑不错的产品.对于美白,我们绝对讲究“货真价实”,我们拒绝不健康的“铅化美白”,不要那种用层层粉底涂抹出来的美白面具,而是要由内而外精心培育出如花朵般自然的美白。

皮肤的黑白天生底子很重要,要一个黑人变成白人是不可能的!不过,每个人都可以使自己的肤色变的更均匀更有光泽。人脸上的皮肤最白能够白到你的大腿或手臂内侧的肤色那个程度,因为这两个地方平日是晒不到太阳也比较难受损的。MM们在做美白护理之前,要懂得这些,才会有一个正确的美白目标。
而我的目标就是通过美白,一百遮三丑哈,淡化豆印!

这个帖子,就向大家介绍我用的美白效果最明显的一种产品,和我DIY的面膜.

先说说很多姐妹们都用过的雪肌精吧.这个的效果真的很好,当初买的时候是冲着美白的,因为美白就可以淡化豆印了啊.我自己也做过苡仁的面膜,知道苡仁确实是好DD.

不过说实话,就算是在淘宝上买的,也觉得小贵啊~~雪水可能是KOSE系列里争议最大的产品了。当初我就是听到有人说酒精味重。因为我连铅笔的水,都觉得那股酒精味可以接受了,看了那么多好评,就心动不如行动了.

那种熏人的,类似酒精的味道,其实主要是金缕梅提取液的味道。因为酒精是挥发性的,所以2号水涂在皮肤上会有凉凉的感觉,如果你有豆豆的创口的话,还会有刺痛的感觉,而雪水则没有这种感觉。因此,对于非过敏性皮肤而言,雪水是非常温和的。

成分中的当归和薏仁萃取液,是让雪肌精成为争相购买畅销品的关键。特别成分:当归和薏仁萃取液。当归能抑制肌肤中黑色素的活动,白天发挥防止因阳光刺激所产生的黑色素。薏仁能去除表皮层上的老化角质,改善皮肤粗糙现象,避免粉刺的产生,并能在干燥的环境下给予肌肤湿润作用,两者相辅相成,成就了雪肌精的高机能性美白功效。有美白及净白肤肤的功效,并且内含多种汉药方的精髓,更有改善粉刺、黑色素与改善肌肤的粗糙组织,从而改变肤质,适合任何肤质。


★做面膜用:将液体倒入瓶盖后,放入纸膜,然后将浸泡了雪肌精液体的纸膜敷在脸上。

★做爽肤水用:以化妆棉渗雪水后轻拍面部肌肤。

这个是雪肌精的使用方法,虽然简单,可是确实有效,当然前提是要坚持.美白的东西,我都是坚持晚上才用的.做面膜,一般隔天就做次咯,要网上卖的很火的那个玛**的纸膜也可以,很好泡开的,或者有时候我用屈臣氏的化妆棉,粉红的那种,很吸水的,在脸上多贴几块也差不多了.

一定不要等干才拿下来哦!要在八成干的时候拿下来

有的姐妹可能觉得雪肌精用了,没有美白啊.大家都知道,美白是需要过程的,既然要自然美白就肯定要有耐心.

前面说到美容院的说我缺水,这个雪肌精,我更多的是体验到了肌肤的滋润感。即使美白的效果不是立杆见影,我也体验到了好的效果.我这一瓶还没用完,可是,真的有发现,豆印淡了!而且脸色亮了好多!

没有前后对比,因为之前不知道写样的帖子,哈~ 现在的: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海南的旅游卫视每周三21:35的‘美丽俏佳人’,介绍各种各样的美容护肤方法 ,每期都会有收获的!

我就是在这个节目上,学了一些DIY面膜.

应该很多姐妹有喝酸奶,最好喝剩一点的时候拿来做面膜.然后要加蜂蜜,珍珠粉!

珍珠粉最好是纳米级的哦

 1、纳米珍珠粉+鸡蛋清

  
  纳米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纳米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按照这样的做法,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2、纳米珍珠粉+酸奶祛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3、煮熟的鲜牛奶(或者UHT奶)数滴,加一点纳米珍珠粉,调成膏状。

  每天早晚,洁面后,在已经痊愈的痘印处轻轻按摩3~5分钟(注意,不能按摩进行时的痘,只能按摩痘印),洗掉。


  另外,一般来说,对一般过去时的痘印是有效的;对过去完成时的痘印效果可能不够好。
  UHT奶是指超高温灭菌奶,用利乐无菌砖包装,超市有售。

  此法有两方面作用,一方面是淡化色素,另一个方面是促进受损的组织再生。
  红色痘印只要用珍珠粉就行了,不需要用牛奶,按摩要轻(发红,表示还有炎症存在,故不宜用牛奶);亦有人把芦荟痘痘胶混合纳米珍珠粉使用。但这方面的记录太少,只有几个。
  以上方法连续使用两周,一般可以看到效果。

就是这两个面膜,让我去痘的过程中不小心变美白了 哈哈

亲们有什么要补充的,欢迎回帖哦!

美容化妆居精彩导读

楼上的沙发好快 哈哈 衣服也很漂亮哈 不过要是坐下来大家一起讨论下美容的话题就更好啦!

对艾文莉的妖精水和雪肌精化妆水,亲们可以看这段亲身体验哦!


首先。如果是要美白效果的话,妖精水是完全没有用的,她标榜的是去黄,调理皮肤状态,也就是说,对于皮肤没有多大问题的人来说,妖精水是比较适合的。而雪肌精化妆水是标榜美白机能的,美白效果大家都有目共睹,我自己用过了将近3瓶360ml的(第一瓶是非药用,第2、3瓶是药用,关于这点等会再说),美白效果确实很好,有时候出去玩,回来后我就马上用KOSE的水敷容纸膜来浸泡雪肌精敷脸,几天顶着太阳下来,却没有黑的迹象,不错不错,另外,我20出头,长痘,也是有痘印,妖精水是一点用也没有的,雪水却可以稍微的淡化痘印。

其次:关于价格方面:妖精水200ml好像是108元,药用雪肌精化妆水200ml是380元,360ml是560元。
再次,关于雪肌精的“药用”和“非药用”的区别,从今年年初开始,中国国内的雪肌精系列产品已经全部都是直接从日本进口,再在包装外面贴上一张小小的中文标签,包装上连日本的售价也标明(可见是真的完全日本原装进口过来),现在在国内专柜是已经完全看不到非药用的雪水了,非药用的雪水是以前在杭州分装的,现在药用雪水贴的标签是在上海虹口的KOSE公司。这点可以去专柜查证。
最后,关于一点是过敏问题。妖精水对于任何皮肤都适用,雪肌精里面还有一点酒精,有些皮肤极度敏感的MM们会出现过敏,红肿的现象,岁于,还是建议在买之前到专柜去试用一下。


祝亲申精成功哦 我来支持了哈!不是谈论美白嘛,咋全变成“服装秀”啦!!!!

支持下。好象那个关于珍珠粉是转贴吧?

谢谢楼主妹妹的好帖子!

来凑热闹啦http://www1.picbao.cn/b/ttlovell/2008-4/B25192583243371.jpg

支持支持

我去试一下啦,呵呵恭喜申精成功哈~~亲怎么没有更新了啊加油哦~嘿嘿~路过的哦~

楼主辛苦了~

帮楼主加油,哈哈~

小面我来喽~~~~~

支持, 不错

进来看哦

顶贴支持。好贴。

美容化妆居精彩导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生鸟杯】美白+想去痘一不小心变自然美白哦(真人秀) 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