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MS分享一下好用又不贵的DD

亲亲们晚上好吖、

在社区溜达好久了,MM们慷慨的介绍自己的护肤心得,这对大家来说很是受用,自己也有点忍不住了打算跟JMS分享一下。小女用的不算贵,但好用,咯咯,先概括一下小女的情况:80后的尾巴,肤色暗黄,干性肌肤、有些敏感,夏天也是会出油滴,好了,直入主题吧!

先跟所有的MM们一样,来张全家福吧

,这图片是下午照的不是太清楚,见谅哈)

那我就从护肤的步骤开始说喽:

一、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45RMB)

这支洗面奶真的是我目前用过的最好用的一支,当时是朋友介绍在屈臣氏买的,而且是日本原产的哦,价钱感觉有点小贵,以前一直用碧柔家15块钱左右的,嘻嘻,用了之后就感觉物有所值,泡沫很丰富,只需要挤出一点点就能揉出好多泡沫,容易冲洗,洗后肌肤很干净很舒服,洗完脸后要用毛巾轻轻的酱将脸上的水印干,切勿用毛巾揉搓脸部。

SKIN FOOD南瓜眼霜

这个眼霜么,用着没啥感觉,就是抹了比不抹强,效果也没有发现, 最近托朋友去香港捎TBS的接骨木眼胶,听说那个不错,很滋润,可是还没捎回来,期待ing

水水

1、TFS冰花水水

这个水水是去年网购的,好像是65,同学的同学的同学的同学在韩国上学,她姐姐就因这个方便在淘宝上开了个韩妆店,因为质量有保证所以就大胆的买了,买的时候是夏末,图的是不油补水,真的是不油,抹上之后很舒服而且味道淡淡的幽香,但是对我来说这个水水补水不保湿,所以刚到秋天就停掉了,一开始打算今年在拿出来用的,谁知肌肤敏感。用了之后有些痒,不过不确定是对这个水水过敏。

2、肌研机润保湿化妆水(90RMB)

发现屈臣氏的好东西还真是多哎,这个只在屈臣氏见过而且年前的时候买90米,年后跟朋友去买就涨到110了

本人的皮皮非常的干,干到洗完脸不涂东西就起皮皮(夏天当然不是),这个水水那叫一个润呢而且是没有味道的,我比较懒不用化妆棉,直接倒在手上然后在脸上拍,刚开始有点黏,多拍几下就吸收了,因为皮干,所以一般都涂抹好几次,喜欢水水的感觉,一大瓶挺顶用的。

右边的就是在屈臣氏买的(90),左边的是托朋友在日本捎的,肌研机润系列朋友给捎了一套,水+乳才160捏,这个在屈臣氏一套要200多吧,真的很划算的。推荐跟我一样干皮皮的MM用哦。

肌研机润乳液

这个就跟他家的水水一样好用,补水+滋润=保湿

但是不推荐夏天用,夏天感觉润的有点油,抹上防晒什么的之后,有点小难受。

ZA沁漾保湿乳霜

不知道JMS在看到这个的时候有没有清凉的感觉呢,我就是奔着这个买的,因为夏天不想油但是皮肤还是干就选择它了,当时商场满300返60时买的,因为不买太多东西,原价128导购就给打了个8.5折,软磨硬泡下还送了小样

这个真的是不油,感觉夏天用正好,抹上之后润润的,吸收很快,有点清凉,味道么很清淡,效果么就是补水,我也就需要补水滴。

ZA隔离 这个相信大家都认识,很赞的,我没用的时候就已经在向我的朋友推荐了,因为要面对电脑,所以涂上隔离有点心理安慰,

有点小干,很快就吸收了,有点小白但是不夸张,遮瑕不明显,就只能是有点润色,很自然,而且还有防晒功能,很不错,也不贵68RMB。现在用还行,要是冬天用的话,就会有点干,那就需要很滋润的面霜才行的,

四季都用这个是不错的

TFS银杏BB

网购的,也是有点干干的,颜色很自然,不着个已经好久没用了,因为夏天图的东西多,不舒服

玫琳凯舒怡防晒霜(20++)

本人对一般的防晒霜都过敏,去年又对强烈的阳光过敏,导致去医院医生就说要我用物理性的防晒霜,因为当时朋友推荐的时候说是儿童防晒霜,自己一看又是物理性的所以就要了,这个朋友帮买的85块,因为买的时候还上学感觉有点贵,但是今年还在用,仔细算算,挺核算的麽,

防晒霜用在最后一步,在抹这个的时候一般会在眼下,脸颊反复涂抹,因为怕长斑斑。抹上之后有点白,老妈说我本来就黑仔抹也白不到那里去(严重打击),自己感觉还是透明的防晒霜好,自然,不是很清爽,感觉皮肤有点负担,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但是防晒霜很重要。用了防晒霜一定要用卸妆油卸,

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吧脸洗干干净才能睡觉哦,因为太困了,就跟大家唠到此,图片中还有没说的就听下回讲解哈,晚安。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感动,谢谢啦 。~\(≧▽≦)/~啦啦啦嗯,不错,希望MM越变越漂亮哦。

东西是不错 还挺便宜

楼主厉害啊 真是淘宝专业户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7 22:40]

哪里哪里,过奖了

肌研的水确实挺好用的,楼主用肌研的磨砂了吗,好用吗?

那个磨砂的是卵肌么?没有用过,皮太薄了,

谢谢不错比较喜欢韩国的化妆品,好用DHC

精彩推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跟JMS分享一下好用又不贵的DD”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