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陈年痘坑怎么办?.?【6月25日已解答03】

请问脸上有陈年痘坑怎么办?

亲爱的会员:

谢谢你对美容居的信任,心璇为你解答!

青春痘坑是青春痘疤痕中真性疤痕的一种,又称凹洞疤痕,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很多人因为护理不当产生的,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长痘的人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如果挤的不恰当,会大大增加化脓感染的机会,很容易将小粉刺、小痘痘变成大痘痘,然后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失。有的人还会有越长越大的趋势哦!

痘坑也是皮肤修复中比较难条理的,木瓜蛋白酶 ,角蛋白酶,三胜酞,四胜酞这些为原料的产品都有一定的修复效果,不过需要有耐心的坚持!

 

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还是不清楚的可以咨询我!

ID:美丽心璇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5 12:22]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4 20:0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看到很多人都有这个,我觉得唯有去整形才算有出路。

,绝美女装,物美价廉!

貌似除了美容手术 只能化妆了。因为已经伤到真皮层可以试试创伤修复型EGF冻干粉,这个也叫重组人细胞生长肽,这个产品可以去痘印和痘坑的,不过如果是时间比较久的,可能要多用一些,价格也不便宜,不过效果真的不错。

為了皮膚,身體的健康,愛自己更愛家人,

大家可以選擇用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個人護理^^ 就算是過敏皮膚也都適合用哦~

http://organics-home.taobao.com/

可以用姜 弄一小块 敷下哦 可以去除痘印的哦

我看只有化妆技术了.... OMG

长痘痘时间太长以后,皮肤很容易变得粗糙,另外再加上发红或发黑的痘印,所以会让皮肤看起来没有光泽。
建议你可以试试畅姿修护装来修护你现在的皮肤问题。里面的平衡调理精华能很好的调节皮肤水油达到平衡状态,提亮肤色的光泽度,让皮肤越来越细腻白皙。我家有祛痘印的宝贝,亲试试?

谢谢大家,我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但是收效甚微,看到网上很多很多祛痘坑和痘印的产品,都说销量第一,实在不知该如何选择,不知哪位朋友有亲身经历的好产品,能否介绍给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脸上有陈年痘坑怎么办?.?【6月25日已解答03】”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