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分享,附有我使用前后的对比图,大家看看有没有效果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拿了一瓶The body shop的茶树洗面胶和一瓶我在店里搞特价的柠檬草去臭足液,和一瓶AA网的山金车凝胶和一瓶玫瑰回春面霜和一瓶茶树精油和一瓶熏依草精油。老公一看直摇头,我就说如果我自己不用怎么说服人家买啊。哇哈哈。老公听后还是一个劲的摇头啊!

由于之前的一次怀孕我都停用了所有护肤品了。所以我都好久没照过镜子了。

先说说我的肌肤状态,我是混合性皮肤,夏天时T区的油啊,简直是可以炸鸡腿了。而且黑眼圈超大,昨天发现还有一条细纹,超级惨,我老了,555555555~~!我的黑眼圈应该是天生的,应该我睡好或没睡好黑眼圈还是依旧存在,我想可能应该什么去黑眼圈的产品对我来说应该是没用的吧,还有我的脸都是痘印,昨天又冒出一颗大痘痘了,唉,总爱长痘痘,不长了就是痘印还在。

再说说我为什么选用这几种产品吧,因为都是我超想要的东西,也好多都适合我这种肌肤用的。大家看我拿的那些就知道差了个爽肤水咯,其实我超想拿茶树爽肤水来用,只是我以前用的The face shop的爽肤水还没用完,不想浪费,所以还是继续用咯,呵呵。还有个面膜,正在窥视中,还没拿来用。嘻嘻

现在按照我用的次序说说这几种产品的功能和我用后的感觉吧

The body shop的茶树洗面胶

产品功能:

这是一种非常温和不刺激肌肤的脸部洁面胶,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男女使用,尤适合易患有问题肌肤的人。
*含有镇静及杀菌功效的茶树精油,能深层洁净毛孔污垢,控制脸部异常出油,亦能帮助防止面疱、粉刺的产生。
*含有的甘油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剂,能帮助肌肤防止水分的丧失,这是油性及问题肌肤经常洗脸后,常有肌肤缺水的现象。
*含熏衣草及迷迭香精油,有镇静肌肤的功效。
*含有荨麻萃取精华,有振奋的效果,是一种天然的收敛剂,能改善肤色。

用后感觉:

我先按照平时洗洗面奶那样挤点放在掌心后摩出泡泡后再洗,味道是有一点点香,香后又有一点消毒水的味道,在洗的时候就能感觉一股凉凉的感觉在脸上了,过水后有一点点凉,虽说是控油的可是洗后不会感觉紧绷,洗后是干净不紧绷,感觉挺好的,给我的第一印像不错。我以前是用可伶可利的控油洗面奶,洗后就是紧绷,而且过后一下子又出油了。不知道大家用可伶可利是不是这样的效果。

爽肤水就是用以前老的The face shop的爽肤水,这瓶也是不错的。

英国AA网茶树精油

产品功效:

抗生素、抗搔痒、抗菌、抗病毒、杀菌、具香胶特质、促结痂、兴奋、祛痰、杀霉菌、杀虫、激励、促发汗。增加免疫力,伤风感冒,肠炎 ,尿道抗菌,膀胱炎,头皮屑 ,疱疹,灼伤晒伤,癣,虫咬伤,排毒

【心理疗效】
使头脑清新、恢复活力,尤其适用于受惊吓的状况。

【生理疗效】
1.茶树是强效的杀菌精油,帮助人体免疫系统抵抗细菌,并缩短感染时间。
2.利用排汗的方式,将毒素排出体外,感染流行性感冒、粘膜发炎时建议实用茶树精油。

【皮肤疗效】
净化效果绝佳,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以及疖。清除水痘和带状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洁部位。可应用于灼伤、疮、晒伤、癣、疣、圆癣、疱疹和香港脚。也可治疗头皮过干与头皮屑。

用后感受:

因为我昨天又长痘痘了,所以我先用棉签先沾点AA的茶树精油再涂在痘痘上,茶树精油的味道就超浓,我是有点受不了,而且千万不要在临睡觉前涂,不然会睡不着。我昨晚就是在睡觉前擦的。5555555~~精神特好~~,那味道确实是刺鼻。涂在痘痘上有点辣辣的,可能我把痘痘弄破了的原故吧。

英国AA网 薰衣草单方纯精油

- 薰衣草能安定情绪,能减轻愤怒和筋疲力竭的感觉,对於处於惊慌和沮丧的人很有帮助,也能改善失眠问题。
- 薰衣草对呼吸系统也很有帮助,可处理支气管炎、气喘、黏膜发炎、感冒、喉炎及喉咙感染等呼吸道问题。
- 皮肤保养方面,薰衣草可促进细胞再生,并平衡皮脂分泌,也可以用来处理面疱、湿疹和癣等皮肤问题。用来治疗灼伤、晒伤及一般外伤的也很有效果。

注意
- 有低血压的人不宜大量使用薰衣草精油,以免不适。
- 薰衣草精油也能通经,故怀孕初期千万不要使用(切记!!我是刚做妈妈的,mm如果刚怀孕就绝对不要用精油产品)。

用后感受:

因为我手臂上有癣,想着用茶树精油吧,可是那个味道我确实受不了,于是拿了有一点点香味的熏依草精油了,用后没感觉。不知道有没效。呵呵

英国AA网 山金车凝胶

产品成分:山金车、燕麦、小米草、甜杏仁油

-- 可以软化皮肤

-- 促进血液循环和活络

-- 长期使用可以消除疤痕和瘀血

--淡化黑眼圈

-- 剖腹产的美女可以用它来消除肚子上的疤哦

-- 安抚整形后的伤疤愈合 平滑

-- 安抚运动伤害

-- 但是千万注意不要用于刚破损的皮肤。

【产品介绍】 山金车的特性是渐渐淡化疤痕和活络瘀伤让它慢慢消退,长期使用可以消除疤痕和瘀血。可以软化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它具有驱散瘀血的作用。对于消除疤痕和瘀血(包括由于整容手术产生的疤痕,剖腹产的妈妈也可利用它来消除肚子上的疤痕)有很好的作用。对于去除暗疮而产生的疤痕(痘印)也有帮助。但要特别注意,不能用于有创伤和破损的皮肤。

山金车凝胶去黑眼圈有奇效哦!-----山金车和芦荟海藻眼胶的不同在于. 海藻补水保湿去细纹效果卓越, 而山金车去黑眼圈和去疤痕的效果出众.这两款AA网的商品都得到非常好的用后反馈!

用后感受:

我是想着我又有痘印又有黑眼圈,于是拿这一瓶一举两得,它是凝胶状的,就像果冻一样,味道不是很大,就是一点酸酸的胶味。我就先像用眼霜一样先擦在眼部,之后再擦整个脸,擦的时候有滋滋的声音,擦到没声音的时候就差不多是被吸收了,擦后感觉脸是有一层胶质在脸上,压脸感觉好有弹性哦。效果才用了两次,还没看到效果。

英国AA网 芳疗圣经-玫瑰乳香回春面霜

主要效果:

成份:玫瑰精油,乳香精油,天竺葵精油,洋甘菊及薰衣草萃取物。

玫瑰精油:保湿美白,强健肌肤

乳香精油:收敛紧质肌肤,抚平肌肤小细纹

天竺葵精油:抗菌收敛,促进结疤,增强细胞防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用后会让苍白的皮肤变得红润有活力

洋甘菊:抗敏舒缓肌肤

薰衣草:平衡皮脂分泌,促进细胞再生

含有具回春功效的乳香和玫瑰精油,以及平衡清洁功效的天竺葵、薰衣草等精油成分。

是一款非常滋润保湿的优质面霜,特别适合干性、成熟性肌肤。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可以滋养肌肤,平复细纹和干纹,增强肌肤的弹性,使肌肤回复青春光彩。

用后感受:

这款有保湿效果,所以我只擦了薄薄的一层,我也擦了我长了一条细纹的黑眼圈上,擦后摸着感觉像油又不是油,就是触感是有一层保护膜一样,摸得到的保护膜,感觉脸上紧致不松,有弹性但不是紧绷。摸起来感觉像油又不是油,我想应该就是保湿的效果吧。油性肌肤就是要补水。补了水才不会再出油咯。

最后,我再擦了The bodyshop的足液,柠檬味道我喜欢。而且擦上后马上看到效果,好滑我好喜欢。滑滑的好闻的。

产品说明:含柠檬草精油,可消除足部异味及舒缓腿部肌肤,维他命原B5可柔软、滋润干躁的硬皮;特别添加滑石粉更能保持足部清凉、干爽。

附上使用前后的照片

使用前

使用后,大家看看有没有效果哇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天下第一大帮发财帮 点击进入 加入帮派有礼物!

欲广告请登录到 piliangtie.com/tg 查看说明 QQ 145 903 2721超越淘宝相册的相册超越淘宝相册的相册欲广告请登录到 piliangtie.com/tg 查看说明 QQ 145 903 2721

↓黄金广告火爆招租中..效果立竿见影

唔错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护肤品分享,附有我使用前后的对比图,大家看看有没有效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