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长高想瘦

我今年19了 身高才159 体重都103了 胖胖的穿什么都不好看

我想再高一点再瘦点 我该怎么做??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教你怎么做,来我这里看看外面下雨了,我进来躲雨,呵呵,多做一些拉伸运动,如羽毛球、游泳、瑜珈等、其实身材比例比身高重要,坚持运动,不要过胖,就可以啦。平时可以通过衣着搭配来制造视觉效果,穿穿高跟鞋,有个164左右就可以啦。你的身高不算低了,娇小可人更受欢迎哦。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加油!!你本来就很美!!

试试 九味活力瘦吧 效果很好的

长高就要多锻炼,同时也能瘦一点,不过女孩子这个年龄就是容易长肉的年龄,不用太担心,呵呵,如果想快点瘦下来可以服用左旋肉碱,可可粉等纯天然的粉粉,在有饱腹感的同时,促进脂肪燃烧,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主要是安全健康哦!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的,如果亲想看起来高一些,可以先减肥,毕竟胖看起来给人感觉就是很矮的,所以建议亲可以先减肥+运动,瘦下来之后就会看起来高一些、苗条一些,穿衣服也好看很多,我妹妹就是这样哦!

有需要的话,欢迎来小店看看哦

先顶顶楼主的精华帖!

淘宝认证卖家,已加入已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消费者保障计划”假一赔三“假一赔三”全球购卖家“全球购”服务,购物更放心,点击下图就可以进入到店铺

卖疯啦 纯中药减肥胶囊颜玉堂 劲减30斤!!无副作用、不反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长高想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