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雅 彩妆新突破--野菜娃娃!夏日最炫之第一篇~申请加精!

这个雀斑是点上去的,哈哈真的很好玩!

大清早4点就被吵醒了,啊啊,睡不着了怎么办呢,画个彩妆吧哈,灵感来了是挡也挡不住啊~~

因为没睡醒,所以还是不要睁眼了好一些!

裸妆效果,基础护肤等等都已完毕!

爱丽小屋唱盘双色眼影

MISSH彩色A眼线液

准备2个不同颜色的眉笔,一个黑色一个咖啡色

两个眉毛要不一样哦!~

然后黏上我喜欢的305半截假睫毛

眼睛是不是长了很多?

然后用泪滴眼线液在下眼线位置扫上!

这样就够闪了!

开始捣鼓唇部了!

画两种不同颜色的嘴唇!

大功告成啦

野菜娃娃就是偶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7 13:2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努力啊··加油啊···· 先占位,等下再来回这妆化的太磕碜嘿嘿 这个眉毛的事情不止一个MM 说过哈哈,现在就是流行个性嘛!我觉得自己画的还是不够夸张和个性!还是太俗了!谔谔,下次还是应该大胆一点再有一些突破才对!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7 13:33]

哈哈,很有个性!

亲爱的会员,您好!
很高兴通知您,您的作品已被美容社区推选为精华,将被再度推荐到社区首页/牛编推荐/编辑推荐/美容频道醒目位置,

期待发表更多原创,分享更多的美容心得,加油!

谢谢楼主辛苦写帖分享,支持!

呀!真是美靠靓妆啊!

楼主写 帖真用心,写得这么详细,辛苦了,我们一起在淘宝加油。“赞”

我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为楼主呐喊加油,不对楼主进行围 堵攻击。

我在为每天回帖默默的奋 斗。

支持美女~禁都得,支持一个还是很漂亮的啊~~从来不化浓妆的我,欣赏不了啊从不化妆的我 无法接受 是不是自己故意在搞怪啊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吉雅 彩妆新突破--野菜娃娃!夏日最炫之第一篇~申请加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