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发】长发MM的夏日甜美发型!真人实图!不停上新哈!

由于头发过长,对于爱惜长发的我来说又是一大烦恼,由于是直发,自己不怎么会编太繁杂的发型,于是乎马尾辫和披发成了我无法再选的格调,今天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决定改变一下单调的发型!

哈哈!和我一起来看看我的发型吧!

先看下我一直不变的直发造型,嘿嘿,夏天就有点热了呢!

首次给自己打造蜈蚣辫哦!还算将就吧!

我发现头发过长的MM不要全部都编哦,后面都编的话反而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哦,太多无法缩上去的还不如直接放下来哦!

侧面图

顶部图

外出游玩整体图!

下面这款是将蜈蚣辫编一半就可以了哦

记得都要加上一个美美的发饰哦!更显淑女气质哦!

LG把相机带走出差了,晚上回来拍拍哈,今天又是一款新发型呢!

发现自己还有蝴蝶结控呢!发现自己已经有好多个蝴蝶结发夹了哦!嘿嘿!有时间也都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哦!总是控制不住自己买发夹的冲动啊!

我的全部发夹,好像少了很多呢!诶,拼命采购中!

这张是带有蝴蝶结的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1 18:0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哈哈,自己先抢个位置哈!

不错,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8 15:53]

我喜欢那辫子,有时间教教我美女,顶一个~真不道德 LZ也抢沙发呵呵,好啊!随时欢迎哦!我也是初学哈!下次您说声,一定让给您哦!

漂亮的楼主,发型也很合适你的气质呢,学习了

soso2.com搜搜图相册,5年庆,发帖送相册,5万淘宝用户的选择。鼓励批发商和装修商家使用

找个沙发坐坐!

妞的头发好长啊亲爱的管理员!又来两个广告的!快点帮我删除哦!谢谢了!

LZ头发好长啊~发质也蛮不错的

呵呵,谢谢夸奖哦!我个人很喜欢头发长长的哈好喜欢你那长长的头发哦呵呵,喜欢就也坚持留下可怜的发发不要剪哦!中短发坚持个五六年,中间偶尔自己拿剪刀修修后面的开叉就可以了哦!当然,中间的护发过程也很重要哦!不要随意染烫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how发】长发MM的夏日甜美发型!真人实图!不停上新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