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偶然之BB霜。

对于生活我不想错过任何一次人生偶遇。
也许就在转身那那一霎那你会遇到你想要的人……爱情……完美物质……
多少爱情和给予的机遇里就在那不经意的一瞥中产生。
我珍惜每次的偶遇,也珍惜每次购物那些不知道疲倦的小姐像我推销着的美~~~~

往往我会用短短的时间立足听她们对美容产品的介绍。
而我无形中增长啦知识也了解啦肌肤……
无形中更会遇到适合自己的美容护肤宝贝。

对于BB霜。一直有我的看法。总觉得是能给我打造宝贝(婴儿)一样的肌肤……
尝试和许多BB霜。朋友的我的不下10几种……
今天先讲一种吧,我认为不错的,味道和上妆感觉和效果。
先说名字SHIN79这个好多亲都从网上听过吧。
我用的是朋友送的小样。

打开后的样子
挺小的2个,我当时以为是一种效果捏~~
可是后来想想应该不对~~
不然人家给你2小样干嘛~~
吃啊~嘻嘻

打开一个先给喃美丽的大象腿试一下~~
呵呵
这个是珠光的~颜色比较淡,粉色
味道很好闻~~
香香的淡香

这个是BB
也是粉色的~~
但是没有珠光~~
不错~~
看着挺嫩的~~
感觉用完凉爽~不油腻~

对比效果

来个我现在用的BB霜的对比,我觉得这个LIOELE(恋妆)的也是韩国的

性价比也很好~~而且效果也很好!尤其对痘印和油田肌肤~~~

广告~~嘻嘻~~~

BB霜LIOELE的样子~~~

肉色的~~~有淡淡的香气~~~容易接受!

腿上有个豆豆~~不知道怎么回事~~~

拿LIOELE恋妆BB霜给试试效果吧~~~正好啊~~

就模的lioele的BB~~效果很好~~没有做任何修饰!!

而且没有刺激感~~~

轻轻薄薄的一层……

给油田妹妹和痘印妹妹做个参考吧

这么大的红痘印都遮住啦~~嘻嘻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那个品牌的BB霜我看都是广告做的好,真正用起来就没有那么了,区别只是品牌的效果要好一点,如相宜本草的。我去香港玩,逛sasa,鬼使神差的就拿了支我一无所知的BB霜,结果就爱上了,现在已经开始用第2支了,之前用的是中样,哈哈。
这个BB霜就是Dr.g 多功能修护BB霜SPF 30 PA++

用了后,还觉得脸比以前白了呢说实话,广告那张图有明显的PS痕迹,理由1、广告图片太模糊 不符合印刷要求不可能用于宣传对比左边的广告画面可以看出明显的差异同样大小的广告画应该使用基本相同的分辨率进行印刷,白天的都市光线都是漫反射广告上方的射灯影子不合理不应该有那么明显的投影。理由2、图片右边缘有明显的锯齿状,这是因为上方粉色图片原本是矩形经过透视变形后边缘产生的分辨率补足锯齿状况覆盖到原本图片位置就会透出下方图片边缘颜色。

还没用过BB霜,支持。

我家也有BB霜卖呢,哈哈哈,可以来看看路过~~~~~~~~~~~~~~~~~~看上去效果挺棒的哦~~广告很多的贴,记号下~哇咔咔,语儿来顶顶了,写的很好很不错啊看上去不错

不錯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08-28 10:56]

网上好多假的,我怀疑自己买的就是假的楼主好个性,在腿上试BB霜!支持下!SKIN79确实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活中的偶然之BB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