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做过色素导出美容法呀,交流下

前几天在一家冰美人做了色素导出。话说那美容小姐是川妹子,都30岁了,手可是柔软,嫩得要命。按摩手法也很不错。本人肤色不均匀,比较暗淡,而且是混合性皮肤。平常也就抹点护肤的产品,玫琳凯一系列护肤的要550左右,我一共用了两套,却没有效果。后来去买了佰草集一套也是500多,觉得用起来仍然没有效果。

美容小姐说,你有没有做过皮肤测试啊,我说没有啊。她说免费给我做个测试。在我脸上抹了点东西,然后用那个仪器在我脸上转动,最后发现,哇,黑黑的脏脏的东西都跑出来了。她说,天啦,你看你的脸上色素堆集真的太严重啦。我们帮你做个色素导出,再通过淋巴排出去,保证你三年内都不用再做这个了。而且你脸上的斑现在很淡,但以后会随着色素堆集变深,若你做了这个导出,三年内色斑不会再加深了。我们现在在搞活动,原价500多,现在只要180,做完了,我再用超声波帮你导入一次产品。 以后色素不会再堆集,听起来很诱人的。因此我也没怎么考虑,就同意做了。最后,那个仪器转呀转的,我的脸黑得就像从煤矿里出来的。心里在想,这真的是色素吗?

做完这个,最后给我做了个海藻保湿美白面膜。这个面膜可真的是很温润,水汪汪的,就感觉脸好像真的泡在水里一样舒服。而且水老外下掉。看样子保湿确实错不了。

这整个美容下来,从11点30,到3点才结束。自己看着镜子,前后对比确实很大,皮肤一下白和亮了很多。她们还一再叮嘱我,三天内不能吃辣,不能吃含酱油的食物。以后做护肤的话,产品绝对能够吸收了。因为之前色素堵住了,营养只能在皮肤表层,当然吸收不了。

不过做完后回来上网查了下,上面好像都没有很多人做过这个色素导出,而且好像很多人都对去美容院美容持反感意见呢。今天是第三天了,我个人认为皮肤又回复原状啦,GG却说这几天皮肤看起来好多了。但是我脸上却弄得长起了几个豆豆。由于这个是短期的东东,因此不附图片了。若有MM也做过的,可以与我交流下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觉得美容院都是骗钱的地方,觉得楼主10之八九被忽悠了·····

我也不确定啊。但是美容院还是不少人去啊。说不定含有铅,汞,所以你会觉得当时很有效果。但是你要知道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啊

这位MM说的非常对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谁做过色素导出美容法呀,交流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