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洁净洗面奶推荐

夏天脸上油多,出汗也多,怎么样才能彻底清洁脸部皮肤啊?洗了之后清爽一点的最好了,推荐几款给我吧。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从现在看是,看帖必回!呵呵

dreamtimes m1梦幻洁面、婵真Charmzone银杏天然泡沫洗面奶、妮维雅NIVEA美白泡沫洁面乳 都很不错,清洁力比较强,滋润效果也不错.
我推荐普罗旺斯素面凝胶哦 呵呵 丽蓓雅控油锦缎五件套里的洗面奶 呵呵

强烈推荐这款产品哦~~

清洁力度强,而且不紧绷,身边用了的人都说不错种哦

超丽-白蛋白再生香膏(65g) 洁面 美白 改善肤色我也给你推荐一款,skin food 的茶树的,夏天很好用的哦,哈哈,另外我家还有很多款的,亲可以过来看看法国芳妍柔和洁面胶很好用的洁面效果很好,比洗面奶好用多了。我的淘宝店坤包shop里有我在用的也是 dreamtimes 梦幻洁面,嘿嘿,蛮赞的 我会试试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适合夏天洁净洗面奶推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