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化单眼皮女生变大眼妆术

手把手教你化单眼皮女生变大眼妆术

偶先来说说第一步

单眼皮的女生眼睛总给人一种肿胀的感觉,容易给人迷迷糊糊的印象,偶建议单眼皮的女生最好使用冷色调的颜色,当然也可以使用橙色来看看,膨胀色系的橙色可以使上眼皮的中央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也不会再给人以眼睛肿胀的印象了。还有,这橙色不是浮在上面的哦,而是把眼睛的边缘入了整体冲淡了边缘的感觉,眼毛下边和眼窝的全部都抹上珍珠原色眼影然后抹匀,偶建议大家用手指晕会更加均匀且自然、有立体感哦!呵呵还可以给人一种眼睛较大的感觉呢!

第二步,为了突出效果下睫毛的外侧用珍珠绿眼线笔把眼线描粗一点,总体上再加重一些会更漂亮的。因为偶就是单眼皮所以请教过很多专业的化妆师怎样才能让偶的单眼皮的眼睛更漂亮。偶粉色女人在这里建议用与橙色配合较好的绿色,会呈现出自然的光泽使眼神也变的明亮哦!

第三步,用眼线笔画出上眼皮的边缘线再用棉棒描匀,专业人士建议再进一步用眼线液从上面再描一次突出的线条效果会使眼神更具魅力。下眼线从内眼角的2/3处开始描画,注意上眼线和下眼线在外眼角不要闭合。

第四步,上睫毛和下睫毛都用黑色睫毛膏涂抹对下睫毛已经做好的眼线部分尤其要多涂一些以保持眼睛的宽度。

第五步,涂完睫毛膏使用睫毛夹时只需夹睫毛的根部,由于是先涂的睫毛膏睫毛容易折断,所以建议使用一次睫毛夹就可以了。

第六步,在内眼角处像描字一样点上大小适中的小点(颜色当然是珍珠白色为适合),突出眼睛的宽度且与眼白交相辉映看起来非常漂亮。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就是单眼皮 得好好学学 了貌似偶也是啊要是有图片就好了,俺的想象力不丰富哦

希望对亲们有用哦 这方面的格格有很多经验漫漫会发给大家的请耐心等待哦

亲们有什么问题可以跟帖,我会回复的哦完全不懂呆了几秒钟LZ如果附上一些照片可能会清楚一点

8楼 甘淘淘 说:

LZ如果附上一些照片可能会清楚一点

化妆的学问真是大哦,照亲的方法试试再说~

————————————————————————————————————————————————

让工装裤点亮这个春天实拍女DAYIDALA荷绿色多口袋工装裤/休闲裤长裤子

跟帖请不要发广告,广告请走开

单眼皮的你还怕什么呢,你也可以变成电眼美媚哦

楼主辛苦啦,我先支持支持!!

卖疯啦 纯中药减肥胶囊颜玉堂 劲减30斤!!无副作用、不反弹!

学习了

方法很不错哦很好,要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手把手教你化单眼皮女生变大眼妆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