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女子】分享彩妆与护肤品详细使用心得,不断更新,有图

已经23了,算不上小女子了,不过怎么着也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先说下,我可不是卖化妆品的,一点也不搭边的。

介绍一下自己,混合肌肤,白,一吃辣的就起豆豆,毛孔粗大,正在改善中。

说一下,讨厌的长广告别来,我只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要是捣乱的一律投诉到底

先说说小黄瓜水的使用心得,本人皮肤算T区油,别的地方干!而且毛细孔蛮大的,安抚和镇定效果很好,很润。感觉对于皮肤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什么过敏的问题,配着碧欧泉的乳液使用感觉保湿效果真的蛮不错。至于收缩毛孔,这是一个长期艰难的工作,我感觉用后毛细孔比以前小了,以前都是靠BB来遮瑕,现在朋友近距离看我都会觉得毛细孔不像以前粗大了!所以,不错,值得买。

魅可的彩妆我最爱的是Select SPF 15无油防晒的,来个全家图。

幻星辰粉!用处很多,可以当眼影!眼线,打高光,做腮红,跟唇膏或唇彩混在一起调色,可以混合粉底,等等。专柜卖210吧!不过我觉得虽然用处多,但都是鸡肋。

下面的是遮瑕!这个遮瑕膏跟风败的,可以提亮眼部周围的肤色,面部遮瑕也很自然也很滋润。用过几次,不过败了benefit的,现在就已经闲置了!

看过的亲们请支持一下,这样我也有动力,嘿嘿,明天会发清洁篇,在跟大家分享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1 16:0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之前的帖子都去哪了?

黄瓜水真的是超好用的,我们店都卖了N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小女子】分享彩妆与护肤品详细使用心得,不断更新,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