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这样做一天比一天好 看我72变 申精

我的肌肤我做主

我的肌肤一直都不是太好,我属于混合性的皮肤,一直暗黄,还有很严重的黑眼圈,黑眼圈伴随了我有8年的时间吧,伦感情的话已经很深很深啦,是那会上学时晚上学习太晚才睡觉留下来的,其间用过很多牌子的眼霜都没见到有啥效果,而且这几年年龄一天比一天大的时候,发现很容易长痘痘,青春期还没有长过呢,特别是这几年一到夏天的时候,去年夏天从9月份开始到12月份我的额头一直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痘痘,用了很多东东,都没有下去,那段时间真的是难看死了,整天都想用头发把额头盖住,偏偏我现在长胖啦,脸变成了圆脸,前面剪齐发并不是很好看,就想着无所谓,总比把一头的小红包包露在外面好看吧,出门的时候就会涂上一些粉,但终究还是盖不住,脸颊有时也会出一些,不过没额头的多罢啦。本来就才20来岁,脸上长这些东东,总是有些不那么好看吧。这期间我真的用过了无数的方法,比如涂牙膏,茶叶水,去痘产品等等,都没有效果,后来还是自己慢慢好的,那个时间,真的叫长呀。这段时间我的皮肤突然变好了,连自己都喜欢上自己的脸啦,光滑细腻,而且还变白啦,黑眼圈也一天比一天的淡啦。感觉自己又回到了18岁,,不啰嗦啦,直接告诉大家我保养的方法吧。

这段时间,我早上起来洗脸,一般都会先用泡沫型洗面奶洗一遍,因为是混合性皮肤嘛,做为清洁用吧。把脸上的脏东西都给洗掉,当然要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可以起到让毛孔收缩,这个方法会让皮肤一天比一天紧绷,然后我会再洗第二遍脸,各位MM千万不要嫌洗两遍脸麻烦,第二遍当然不是再用洗面奶啦,我们换一下,换成白粮或红糖加蜂蜜,我通常会加一大勺蜂蜜,蜂蜜可是个好东东,大概在脸上按摩2分钟左右吧。我平时都是用一个星期的红糖再用一星期的白糖,两者换着用,各有各的效果,去角质,美白,去斑,细腻,光滑都可以解决的。当然光做这些还是不够的,我还会让我老公帮我刮痧,刮整个的背,你会发现,过不了几天,你脸上的痘痘会慢慢消失,我用的是婴儿油,可以美容,还可以让背部皮肤变的更好,呵呵。如果刮出紫痧,建议等好了之后再刮,如果没有出现紫色的话,第二天可以照样刮。脸部也要刮,力度呢要比背上更轻一些,额头要横着刮,角度在30度左右。自己把握吧,此方法还可以去脸部的皱纹,这个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可以每天都使用,眉毛我也是必刮的,眼解要更轻的使用,往上刮,这部位的皮肤太嫩啦,一定要小心一些,然后再刮脸颊,也是横着刮,角度在50度左右,从鼻翼开始一直刮到耳根,最后是从下巴往上刮,刮到耳朵旁。我会每天早晚洗脸时做这个,耽误不了几分钟的,左右脸都要刮相同的次数,不然到时会大小不一哦,颜色也不一样,嘿嘿。还有就是做面膜啦。我是想起来就会做做,想不起来就过去啦,比较懒,我一般都会用牛奶加鸡蛋,或者加各种水果,我认为天然的比较好,不象买成品面膜,虽然效果立竿见影,但是价钱太贵,而且里面说不定还填加过什么这那的东东,就算是大品牌,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有时我也会买个猪T,用紫砂煲炖8到9个小时,最后成一碗的时候,放凉冻在冰箱,每天晚上拿出来一小块用微波炉解冻摸在脸上,多余的摸手上,不要浪费,半个小时后洗去,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你的表情,不能太丰富,因为在快干的时候,表情多啦,你洗干净脸后,会发现脸上有很多皱纹,当然那都是你刚刚表情的原因,不过这个很快就会消失,大家不用担心,好了就先讲到这吧,上几张本人的丑照,千万别拿砖拍哦。

这张是去年冬天照的,不是很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额头上的小痘痘。翻了好久才找出来的。

这张是近期的,化了妆。

这张是刚刚才拍的,今天早上洗过脸,到现在还没搽任何护肤品,懒的都忘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1 17:4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个先占一下不知道各位亲们有没有去脂肪粒的方面,之间由于没有注意,眼角下面长了几颗,到现在都还没有去掉。

支持楼主

谢谢您的分享!

我想这个会对我有用的!谢谢!不过就是不知道对于我这个人皮肤特容易过敏不知道会不会过敏呢?

楼主的皮肤好好哦!

那象我的皮肤好黄呀!

回复5楼

我以前的皮肤也是暗黄,而且老象是那种营养不良一样,我姥姥每次见到我就会说我应该去医院看看,皮肤怎么会那么黄。皮肤过敏应该可以在饮食方面多调理一下,我觉得还是应注重内部保养,身体好啦,皮肤自己也就会跟着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肌肤这样做一天比一天好 看我72变 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