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冬天大爱

芙芙丽芳丝freeplus柔润洗面霜(柔润洁面霜)是我在闺蜜网上发现的,效果确实不错。洗后脸颊不干,挺滋润的,泡沫特别丰富,揉出泡沫的形状好像冰激凌,相当可爱!

这款是国货,美加净银耳珍珠滋润面霜,是我在闺蜜网上发现的,评论这款产品能抵百元面霜,于是在超市里买了1元/20G试试看,一是怕过敏,二是怕滋润度不够,所以买了袋装的。到了冬天,我的皮肤两颊相当干。用过后,真的不错哦!滋润度超好,一整天让我的皮肤润润的,一点儿也不油腻,1元钱用了一冬天,真是超划算,性价比太高了!以后冬天就用它了。今年冬天省了不少钱,嘿嘿.....

不错的补水产品:freeplus滋肤深润化妆水,它家的东西大多都是日本直送的。这款化妆水是“爷们儿”送我的,是小样。我现在肌肤T区油,U区干,用过这款化妆水后补水效果真是超赞!保湿效果能持久到一天,能让我的肌肤水水润润一整天。

这款牛尔新植物浓缩美白精华是在唯品会上买的,也是冲着牛尔这个牌子买的。买回后用水之印的淳润化妆水调试的。

水之印淳润化妆水,刚用还行,可是过一会儿皮肤就干了,滋润度在我的皮肤上不是很够,就是性价比比较高罢了!

美丽加芬Beauty Plus透明质酸原液和美丽加芬Beauty Plus辅酶Q10原液,是它家的产品刚上市到现在我一直用的护肤品,赞一个!

水之印的淳润乳液,个人觉得还可以,幸亏还有美加净银耳珍珠面霜在外面保护着,不会觉得那么干。

这款眼袋霜也是我在闺蜜网上发现的,评论它能抵百元眼霜,于是,买了试试看。不油腻,有些厚重,每次用一点点点点就够了。不过,外包装袋上的金字都掉了,每次用时手指上都是金点点。不过才12元嘛,不管事儿也没关系,现在我还搭着水之印的眼部美容液用,有时用它来擦嘴唇。

这款也是在唯品会买的,一直想买修护睫毛产品,像DHC、The Face Shop的不知道效果怎样,所以,一直没有买。自己也一直在用橄榄油来修护。可是,对这系列的产品还是不死心,再加上,右眼上睫毛有的断了,看到唯品会上正好打折,才60多元,于是就买了这款牛尔睫毛纤长修护菁华液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用心写的帖子不错,很好哦哦

很好的帖子··········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冬天大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