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毛孔黑头甩光光,拥有光滑如丝的好肤质

---------------------------------------------------------------------------------------

麻子针对毛孔黑头烦恼护理心得

麻子每天的护肤情况在之前的两篇文章里已经说了:请大家参考以下两篇文章.

精华麻子美容课堂---美丽养生主张

精华麻子美容课堂---美丽养生主张 之二

麻子本来肤质比较细腻,因为以前不太会护肤,而且觉得自己肤色暗,买了一款遮盖霜,使用后肤质是很好,但是一个冬天下来,毛孔变大了,仔细看起来还有黑头,麻子总结了一下,是因为,盲目使用遮盖霜,一般遮盖产品都会含铅汞成分,所以皮肤会变粗,另外,补水不足,本来麻子就是干性皮肤,加上遮盖产品更干,没有使用更好的补水面膜,最重要的是使用遮盖霜后没有好好卸妆,所以毛孔自然就粗了,小黑头也跑出来了.55555所以麻子制定了一个针对毛孔黑头护肤计划.

第一步:养成良好的基础护肤习惯,贵在坚持.卸妆-洁肤\补水\锁水一个步骤都不少,定期做深层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一直坚持.

第二步:使用一个周期中药去黑头面膜,把毛孔里的脏东西清理出来,当时使用期间不太好看,但是对黑头和毛孔粗大效果很好.再进行天然的补水,加以补充和收缩.

第三步:不再追求用遮盖来美白,用补水养白.现在以前的同事见我都会说我比在杂志社的时候皮肤要好了,单纯看皮肤我也不像30岁的肌肤.

第四步: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营养均衡.定期口服珍珠粉胶囊.现在我也会比前几年感觉白一些,而且太阳晒了之后也不会很黑,即使有点黑也会很快白回来.

第五步:增加了一些DIY面膜,主要以紧肤,细腻肌肤为主.这些是我学习别人的一些用法,自己试用过觉得很不错的.增加了一些DIY面膜,主要以紧肤,细腻肌肤为主.
维C黄瓜紧肤面膜
功效:收缩毛孔,控制肌肤出油,有效滋润,美白肌肤。
适用肤质:混合性肌肤
材料:维生素C1片,黄瓜半根,橄榄油1小匙
自制方法:
1. 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
2. 维生素C片放入研钵中研磨成细粉。
3. 将维生素C粉末、橄榄油加入黄瓜泥中,搅拌均匀,调成泥状。
使用方法:
1. 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
2. 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如果肌肤比较粗糙,可以先按摩肌肤再敷面膜。

豆腐蜂蜜面膜
功效:细腻肌肤,抗老,收细毛孔。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材料:嫩豆腐少量、蜂蜜、面粉。
自制方法:
1. 把一小块嫩豆腐捣成泥。
2. 加少量的蜂蜜。
3. 将面粉调进去,搅拌均匀,调成泥状。
使用方法:
1. 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
2. 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第六步:我现在做得不是很好,我在尽量改善,也就是早睡早起,我正在调整作息时间,想让皮肤更好~

麻子找些原来的照片和现在的秀一秀

之前毛孔粗大的PP,还有使用中药面膜中的情况,

----------------------------------------------------------------------------------

护肤很重要,所以麻子一直坚持,看看现在的PP:

一手妆前保养31岁嫩肤高手挑战肤质无瑕秋日美肤日记清新底妆达人改善干燥肌肤闪耀眼妆教程小眼瞬变电眼无辜清水眼妆媚の金棕长眼韩式无辜大眼冬季明眸流行 美爆创意妆容秋冬韩国妆容名媛气场妆容辣妈蜜糖妆秀冬日暖暖妆容冬季依然闪耀潮风格正流行无敌修脸秘术甜蜜蜜水蜜桃美爆懒人风格好莱坞电眼妆大秀无敌装嫩

怎么感觉这么复杂啊,真怕坚持不下来呢

请您在发表回贴的时候不要将小店链接放上,不要放宣传图片,也勿做广告,谢谢!
我已经将您做广告的部分去掉,请您理解!谢谢亲对淘宝社区的支持!
【淘宝社区】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1-12 10:09]

一定要支持我哦坚持就是胜利哦路过,支持支持!!来啦
占个位置慢慢看

坚持就是胜利哦,呵呵,进来学习学习的

神奇! 这个化妆品不错好多MM。皮肤都很好!我很懒的我也很懒,感觉这些东西是要坚持下去才有效果啊.我也是草莓鼻.... 那么多文字 看着都觉得很难做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得〓毛孔黑头甩光光,拥有光滑如丝的好肤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