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孩子的妈妈教你化裸妆

第一次出来晒自己咯,偶还是自偶介绍下吧,

偶叫凡凡今年27岁,已经是2岁孩子的妈妈咯.

(是自己一个人在家折腾的,没人帮偶拍,偶自己用摄像头拍的,可能有点不清楚呀.呵)

夏天到了MM们都穿的漂漂亮亮的怎么能少了美丽的妆容呢.

不多说了,先来个大对比呵!哈哈妆前妆后大比拼咯,别拍偶呀,偶心里承受能力差咯!不喜欢的就挠道走呀!

第一步:洗脸,MM们都会吧,

第二步:就是水了,偶脸干,用的保湿的,(忘了,偶用的都是MK的,都不是在网上买的哈,几呼都是原价买的咯)第三步:乳液 (想要有个好的妆容,护肤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粉会粘在脸上不自然)在这我就不上图了.

第四步就是擦粉底液咯,我喜欢点好多点,由内向外拍打,这样匀均,MM们你们也试试呵好了,擦了粉就是不一样啊! (忘了,在化妆前要擦上粉咯,这样妆容会更久点)

第五步:画眉咯,

第六步:眼影.画眼影我用两种色,一个谈点的,一个深点的,记住要是同一色系的噢,不懂的偶在说个例子,就像淡灰色跟深灰色.偶称这打底跟定色 不会画的人偶教你个简单点的,用手摸下自己的眼眶,把谈色的眼影涂在眶内,然后深色的,贴着眼皮那画下就行了.下面就是眼线了,一般还是不要画眼线的好,毕竟是裸装咯,如果MM们画眼线的话要记住,眼角上那要向上画,这样眼晴会有神,偶上个T写.

最后睫毛咯,偶是刷出来的,用的纤长的.

嘴唇,用的还是MK的唇彩,唇彩亮。

涂上腮红,用撒粉定个妆,就OK啦!(化妆最重要的三个部位是眉毛,眼睛,嘴,别的细节,可以不记)

偶戴上偶的假发再发两张咯,换身衣服出去玩了呼!!MM们,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偶噢,

我QQ:328226953

旺号:Xunbenqin5206

偶写的很辛苦咯,支持下咯!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4 15:0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晕死,偶写的那么累,沙发让你这个做广告的坐了,刚生完孩子更得保养晕根本不像个生完孩子的人,美女哦呵呵 ```真的美女都是化妆出来的```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很好哦 生了还那摩美 赞一个啦··支持支持·························

楼主好棒,楼主辛苦了,支持支持!

我也来看看你啦``荀怡我有个小小的建议啊,打完粉底液涂完散粉才能化妆的,因为化妆讲究粉碰粉,油碰油,这样的妆容更持久,不容易花妆的,楼主你说呢?不过楼主真的非常上镜,很漂亮啊!美女啊,不化妆也漂亮呵呵,偶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呵,别忘了进偶的小店看看噢.保养得好好哦! 樱桃小嘴 棒

恩,你说的很好咯,呵呵.

偶对粉过敏有点,一般不用的,哈,忘了这么重要的了,谢谢咯.

讲得很有道理哦,学习了写的很辛苦,支持一下,呵呵~~~

我从来不化妆啊,想想是不是也得学 学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岁孩子的妈妈教你化裸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