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雅漾活泉水的JMS进来下

我刚开始用后有紧绷感,配合乳液就没紧绷了。但在空调房补水,即使30秒后用纸巾擦拭多余水水,脸上还是感觉有紧绷。

难道就不能单独用吗,还是它不适合我的肤质。JMS用过的都来说说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用了两瓶了,现在自己也在卖,自己和买家都觉得好啊。MM你是什么皮肤状况?

MM你可能皮肤较干燥吧,你用的乳液油性较小,在加上你在空调下肯定会较干

恩,还有,我一般是等10-15秒吸干的哦。没等到30秒

我是混合缺水性皮肤,但平时不太会感觉到干。

但据说这款水可以单用来补水,喷上是蛮舒服,但过后觉得干,一定要用乳液才行。

3楼 饭cho 说:

恩,还有,我一般是等10-15秒吸干的哦。没等到30秒

2楼 哦哦衣铺 说:

MM你可能皮肤较干燥吧,你用的乳液油性较小,在加上你在空调下肯定会较干

没用过...

小店有情人装,亲子装哦...还有话费自动冲.....各位进来看看哦.

现在网店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不知道店主们有没有尝试下去推广呢。

俗话说“好酒也怕巷子深”如此看来宣传推广是必要的

如何让您的店子让众多的网民看见

如何让您的商品带来更多的客户

如何让您的店子有更多的成交量

内第一家专为中小网店提供专业服务的网络公司告诉您

如何让您的网店客似云来咨询QQ1103284737

那可能就是不适合这款了。换其他的试一下吧。我还没遇到不适合这么温和的水水的呢~呵呵

或者你把时间再缩短一点,试下15秒?

百分百好评店 纯天然植物减肥瘦身纤体胶囊 劲减25斤无效退款“全球日销量20W支以上”玫瑰衡肤花卉水100ml/

http://shop59152862.taobao.com/

    ian

用下来很好,MM应该是太干了,配个雅漾的保湿面膜应该会好很多的。

http://shop59914046.taobao.com/

你好

e 时代乐城买东西只有会员才能买吗?

我都是整套配合的使用的到没有紧绷的感觉诶!不过真的是喷后要擦掉的吗??我看说明书是这样讲的!不过我都不擦的。感觉很浪费啊!@哈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雅漾活泉水的JMS进来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