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控油DIY,夏日无 油新主义~

男生女生都爱美、爱美不是罪啊~

晴儿教你DIY控油

MM们是不是还在为毛孔粗大,油光满面烦脑,让晴儿告诉你一个另类的方法吧,绝对有效的哦

材料:冰可乐(够另类了吧0

做法:用凉水或冰箱里的冰可乐冰一下脸部,让毛孔立即缩小,再使 用控油品,效果加倍。第天一次。

冷冻室的温度容易伤害皮肤,所以我们要用可乐放在冷藏室里再拿出来哦

别急着走哦,晴儿再推荐一个:香水法

材料:青柠檬汁半勺、黄瓜汁半勺、古龙水3滴

做法:用半勺青柠檬汁和黄瓜汁混合,再加入3滴古龙水敷脸。一周三次。

古龙水超市就有卖,不要买很贵的,价格很便宜的也行!青柠檬汁和黄瓜汁混合后,如果能冰镇一下,效果更先赞!

还有、还有的哦

如果T部位油油的,怎么办呢?晴儿再告诉个方法MM吧

材料:清酒1勺,清水适量

做法:洗 脸时在水里加1勺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一天一次。

清酒不但可以控油、缩毛孔,还能够美白,如果洁肤后,用毛巾在T字部位再轻敷一下,效果会更好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学习一下。真讨厌的广告

男生女生都爱美、爱美不是罪,另类更不是罪啊~

当然,前提是,另类得让人接受,有美感,不是那种为了吸引眼球的炒作和噱头,我觉得美容和穿着也是如此。只要自己感觉开心,也不会引起他们反感或不适即可(),哈哈!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另类控油DIY,夏日无 油新主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