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妆后大对比,付使用的化妆品集合。


之前一直看很多MM贴教化妆品的帖子,我也很好奇自己妆前妆后是不是差别很大。

所以也尝试拍照对比了一下。

希望不会雷到大家。嘿嘿



toofaced睫毛膏: 刷头小,好刷。不过我不打算买第二支了,想试一下DIOR的金色的那支

BobbiBrown眼线膏:还不错,还画

NARS的腮红:这个喜欢,特别显气色,我买的是ORGASM那个颜色,没打开来拍。

Guerlain的金钻粉饼:这个我觉得一般吧,我选的是美国这里最浅的色号,但是还是觉得有点深,好像国内有更浅的色号。

muf的散粉:这个是SEPHORA的BA强烈推荐的,我觉得还行,比较细是真的,下次试一下娇兰的流星粉

toofaced的眼影
盒:我一开始买的CD的,觉得颜色不是很自然,当然我买的是NAVY BLUE的色号。后来买了这个,买了后才知道是ARORA推荐的。还行,还在琢磨中,得再去买个眼部打底乳试试。

kiehl's的带色润唇膏:这个好,我大爱,适合平时花淡妆的MM。

lauramercier的防晒隔离:这个是朋友推荐的,我觉得质地挺厚的,不大好抹,不过抹开后还是很贴的。我之前用过倩碧的城市隔离,有点油,用过植村秀最新的那个不是泡沫的隔离,挺薄的,遮瑕一般,这个我觉得比他们都好。是一个和低调的彩妆大牌,我试过他家的粉底液,很的超级好。我现在用的是MUF的粉底液,感觉味道不喜欢,下次想换这家的粉底液用。

对了,我是混皮。

恩。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好的帖子 看得出楼主的用心 谢谢楼主分享 有空来我小店也坐坐 哈哈MM本身~也是美女呢~~真正的美女哦,不化妆都这么漂亮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不错的贴子!

呃 请问你买化妆品干嘛!!哈哈哈!没区别~好事啊好事!

学习了,日常生活中本人好少化妆,都只是护理一下皮肤,如清洁呀,补水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妆前妆后大对比,付使用的化妆品集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