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为数不多的宝贝!

刚在淘宝开店,看到那么多人都款晒自己的护肤品,俺也把俺为数不多的护肤品拿来晒晒!各位别笑话我哦!有啥疑问就跟贴,我会及时回答的!

大宝洗面奶,国货精品,我们这的店做活动的时候6块钱两瓶买的, 本人是混皮,夏天偏油,冬天偏干,所以都是放在秋冬的早上用,很滋润,听说这款是最接近我们中国人皮护pH值的,对皮肤很好!据传还能当卸妆奶用,但是我没用过!

自然乐园的佛手柑洗面奶,我是看包装很漂亮才买的,好大一瓶,用着很赞,洗后不紧绷,不想某些洗面奶一样的清香,味道有点中草药加花的味道,不是太好闻!


sf的生菜黄瓜水,听说好用才买的,用了之后发现很清爽,补水也不错,但是营养似乎不够,比较适合学生用,建议超过23的都不要再用了!准备用完换自然乐园的70的水用,据传补水,抗皱效果都不错哦!

sf的水蜜桃细致毛孔乳,细致毛孔真的没看出来,但是挺适合油性皮肤用,很清爽的一款!如果想真正收缩毛孔的还是选择兰芝毛孔细致系列吧!贵的还是有道理的!


兰芝的水库系列,我妈用的,她是干性敏感皮肤,用了没过敏,补水很好!不愧是兰芝的明星产品啊!


iope丝柔抗敏感泡沫洗面奶,专门给我妈这种过敏皮的人用的!
爱丽的AC祛痘系列,由于本人偶尔冒几颗痘痘,所以具体效果还不知道,但是特别适合想夏天控油清爽的mm用,真的很不错!


对女人很重要的眼霜!原来一直用的是啫哩状的眼霜,觉得自己的年龄用霜状的或者精华有点早,可是当眼上的第一道干纹出现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了,眼霜还是要选择保湿好的,啫哩的保湿太差了,现在救不回来了!
美体小铺的接骨木眼胶,在网上看了评价很好才买的,事实证明它一点都不好,比孬牌子的眼啫哩还不保湿,抹了等于没抹,本人比较节俭,没舍得扔,每天都抹一大疙瘩都没点保湿效果!终于坚持抹完了!
sf的鲑鱼眼精华!不知道这款对你们怎么样,但是起码我一只眼的干纹几乎没有了,另一只眼的干纹已经成功在转成皱纹,没得救了!


sf的黄金鱼子酱,我妈用了讲挺保湿的,就是抗皱没看出来,眼霜这个东西实在是太虚无缥缈了!

夏天到了防晒很重要!

这是目前我用了最好用的一款防晒,自然乐园的乐霜防晒!这款防晒霜摸上去一点都不油,而且有均匀肤色的效果,连妆前乳都省了!有spf33.spf40,spf50三款,33的这款含抗皱成分所以是最贵的,其他两款不含抗皱成分,50的是最便宜的,好像韩国的东西不像咱中国的,防晒值越高越便宜!

接下来该现在最火的bb霜了,这是本人用的2款bb霜,由于bb霜是韩国最早产的,所以我觉得韩式用韩国的bb霜比较好点!
爱丽的珍珠bb,很好用的一款,感觉爱丽的的东西都很好!抹上去很轻薄,很好推,不像谜尚红bb似的抹上去死白,而是把你的皮肤整个提亮了,感觉很自然,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遮瑕不好,遮不住我脸上的痘疤!
tfs的水分bb,抹上去有点厚重,颜色不是很自然,准备抹脖子!
这是tfs的国产的隔离,很便宜,不到20块,抹了很自然,性价比很高的国产货!这种简装的在韩国早就停产了,也只有咱自产自销了,看到淘宝上好多这款都讲是韩国原装的,我很不理解!
在我们这一个精品屋买的腮红,高仿爱丽和谜尚的蘑菇腮红,20块钱,用着还不错,颜色挺好看的!
京润珍珠粉的试用装,买了好多,听说和洗面奶一起用能抗皱!本来想顺便喝点珍珠粉水内调的,但是实在是像茶碱一样难以下咽,还是洗脸吧!


谜尚4D睫毛膏,估计是韩国专柜最便宜的睫毛膏了,抹上去不是太浓密,拉长效果还行,但是不防水,夏天容易晕妆!用完整个爱丽的睫毛膏用,据传很好用!
火烈鸟的双头睫毛膏,不好!抹上之后在太阳下看见的全是白色的定型的,很恶心!所以选择睫毛膏不一定要双头的,拉长浓密好的不一定是双头的!

爱丽的粉饼真的很好用,自然,清透,遮瑕,控油,我总结出的经验就是只要是爱丽的粉饼都好用,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盒子就成!

谜尚的散粉,我用的三号珠光的,抹上去一点都不白,只能看到淡淡的珠光,吸油和定妆效果不错!好大一盒,不知道要用到什么时候啊!


爱丽的眼唇卸妆液,100ml很大一瓶,性价比超高,便宜又好用,很温和,一点都不刺激眼睛!


自然乐园的卸妆奶,听说韩国现在很流行卸妆奶,连不化妆的人晚上都用卸妆奶卸一次再用洗面奶,这款卸妆奶很温和不刺激,卸的很干净,而且用的时候不像卸妆油那么油腻的感觉,我是一点油脂的东西都不能沾,所以这款卸妆奶是我的福音啊!


相宜本草的去角质,听了谗言买的, 很不好用,一搓一大层,本来以为自己角质多的缘故,没想到在桌子上也是一搓一大层,郁闷,现在留着去身上的角质了!


悦诗风吟红酒去角质水,属于很温和的一款去角质产品,不是一搓一层皮的那种,洗掉后皮肤很水嫩!好像韩国的去角质产品都很温和!


悦诗风吟的红酒面膜!很好用的一款面膜,用了之后脸的含水度噌一下就上去了,其它效果没看出来,但是我就是纯粹想补水的!不过严重缺水的时候用会有点刺痛的感觉,坚持用两次就好了!


爱丽的五色眼影,去年买的了,现在换包装,变成三色的了!嘿嘿,还能当腮红用哦!


自然乐园的双头唇彩,一头是唇膏,一头是唇彩,颜色很好看,很超值的东东!

sf的紫茄眼线笔,很好用,防水很好,一天都不会晕妆!是那种旋转式的,,不用用刀削了,很方便!


这里面的两个唇彩全部都是5块,不过很好用,护唇膏是可东爱西的12块钱,不输大牌子的效果哦!


国货精品,宫灯杏仁蜜,当身体乳抹真的很不错,一大瓶才几块钱,保湿很足,就是味道有点浓,哈哈,表明用的杏仁很多!


从小用到大的百雀羚护肤脂,用了快20年了,一点都不想换别的产品,好用又怀旧!就像回到了小时候!
就晒到这吧,嘿嘿,东西不多,我比较理智,用多少买多少!大家可以给我留言交流经验!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有沙发吗赞一个!!支持 支持~~

呵呵,写的挺好~

支持楼主!!!顶下!!楼主戴不戴美瞳的?有兴趣我们可以交流下化妆品心得!!

写的不错 回帖广告好多啊

期待LZ的更多照片

写的不错 回帖广告好多啊

唉,什么时候才能苦尽甘来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为数不多的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