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护肤的五个步骤

脸部护肤的五个步骤

那天,去听了个护肤课程,现将学到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女子觉得还是有点用处的。~~如有不合适的地方请各女士们先生们不要骂我哦

脸部护肤主要分为五步,先生是这么样教我的。

第一步当然是要先洗脸了,怎么洗呢,打着圈圈洗哇,唔,图片的话下次再补哇。时间有限呢,没作好充分的准备,不好意思啦。先生说这一部叫作小扫除。有小扫除那当然有大扫除了。

第二步,大扫除,敷上适合自己皮肤的面膜,像我这种混合性偏干的皮肤,导师给介绍了两种,因为不同的肤质适合不一样的性质的面膜,大家在买护肤品的时候先要弄清自己是哪种肤质的,这个由其重要哦。肤质的介绍将会在另一个贴子上介绍。好了。做完扫除之后就要给皮肤喝水了,以补充皮肤里的水分,这样看起来皮肤才会水嫩嫩的哦!

第三步,用化妆棉给脸上敷上爽肤水,用美白的而又想保湿的MM当然要用两种了,嘿嘿~~因为水份能渗入到皮肤底层,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还能形成保护膜。具体的原理比较复杂,我就不深入探讨了。因为我不专业也就说的不是很清楚了。嘿嘿~~,只能对不起各位了。

第四步,喝了水就该吃饭了,MM们用的最多的护理品应该就是乳液了,它的作用是加强皮肤所需的微元素。

第五步,做完上述的护理,最最重要的一步也是最容易省略的一步,那就是如何保护了。我们的脸每时每刻都裸露在空气中,与空气中的有害元素相接触而没有一个适当的保护的话,那皮肤很容易就会老化,产生色斑等其它。所以说保护是极其重要的了。导师说用隔离霜就很好的隔离空气中的有毒物质。

偶是觉得挺有帮助的,各MM们可以试一下。不试也可以学习一下。第一次发贴,请多多指教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6 15:3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是沙发吗

相关资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脸部护肤的五个步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