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磨砂膏——呵护身体的小秘密!

去角质是美丽肌肤的大课题,市面上的东东用腻了的时候,各位美眉可以用精油来调配纯天然又滋润的身体磨砂膏,制作超简单,并且可以根据美眉自己喜欢的味道和材料进行调配。花掉几分钟,就可以让你的皮肤焕然一新。

我们来试试用玫瑰和乳香精油制作,当然浴盐不可或缺,它是一种非常棒的身体磨砂膏;杏仁油和蜂蜜在平滑肤质的同时也有助于保湿皮肤。

来看下原料吧:

1. 1/2杯杏仁粉末 也可以将超市买来的杏仁直接研磨。

2. 1/2杯海盐

3. 2汤匙杏仁油

4. 2汤匙液体蜂蜜

5. 5滴乳香 精油

6. 5滴玫瑰 精油

在一个坚固的容器里面将所有原料混合。用温和的淋浴打湿身体,然后将磨砂膏涂抹在腿上,手臂上和躯干上。绕圈的方式按摩你的皮肤,然后洗净,擦干身上的水。

不过各位美眉注意喽:磨砂膏中的精油会让浴盆变得很滑,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滑倒,或者使用防滑垫。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学习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制磨砂膏——呵护身体的小秘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