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湿疹|如何预防儿童湿疹

湿疹

湿疹是由内、外因素引起的皮肤炎症反应,会反复发作。主要表现为皮肤表面长出很多红斑或者小丘疹,有明显渗出,如果用手挠抓,会使皮肤表面溃烂,皮肤溃烂处会流出黄色液体而结痂。湿疹常发于头部和面部,比如额部、双颊、头顶部等,也有可能蔓延全身。得了湿疹的孩子会感到患处刺痒,因而会焦躁不安、哭闹不止,影响到孩子的睡眠。

防治要点:如果护理不当,极有可能使患处皮肤感染化脓,形成脓疱疹。母乳喂养可以减轻湿疹的程度。蛋白类辅食应该晚一些添加,如鸡蛋、鱼、虾类,有湿疹的宝宝,建议晚1~2个月添加,且添加的速度要慢。宝宝的饮食尽可能是新鲜的,避免让宝宝吃含气、含色素、防腐剂或稳定剂、膨化剂等的加工食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湿疹|如何预防儿童湿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