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护理好宝宝的小脑袋

一面是为了让宝宝更加清凉,一面又想让宝宝看起来更精神,既然不能剃光头,该如何达到这两全其美的目的呢?

妙招1 我有我发型

爸爸妈妈可以购买一套婴儿专用的剪发器,根据宝宝的脸型,稍微在小脑袋上动点心思,比如剪个福娃头(囟门上和后脑勺的头发保持不变,其他部位剪薄一些),看上去又可爱,又不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和头皮的健康。

妙招2 选择小帽子

夏天的时候,给宝宝选择一顶漂亮的遮阳帽,不仅外形可爱了许多,还可以阻挡紫外线的照射,同时让小家伙从小就开始培养时尚感。选择帽子时,可以按不同季节、温度给宝宝准备适合各个时段的小帽子。

妙招3 湿毛巾保清凉(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准备一块温湿干净的毛巾,随时给宝宝擦拭一下头发,不仅起到清洁作用,而且也是降温的好办法。为了防止起痱子,还可以加入一些宝宝金水,清凉消毒两不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如何护理好宝宝的小脑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