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接受预防接种后应注意什么

1.不要剧烈活动,不要吃酸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以免加重反应。

2.预防接种后可能有发热、全身不适、头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皮肤反应等全身症状出现。如烧得太高,可服些退烧剂。

3.接种后24~28小时内,注射部位可发生红、肿、热、痛等局部反应。有时注射部位附近的淋巴结也可能肿大(亲子网http://www.8e.org.cn整理)。如局部反应重时,可用干净毛巾热敷。

4.如全身或局部反应严重,高热持续不退,皮肤反应越来越严重、或出现精神萎靡不振、局部化脓等情况,应去医院检查处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在接受预防接种后应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