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瘦弱的原因

“超薄型”的瘦弱儿童多由三种原因引起:

①营养型消瘦。如婴儿长期缺奶,过早用米糕或粥类作主食、孕妇营养不良造成初生儿体重不足均可使孩子瘦弱。

②疾病型消瘦。孩子反复感冒、哮喘、慢性肠炎等疾病,会影响消化能力、营养吸收不足而致消瘦。

③不良环境型消瘦。孩子缺乏护理照料、少接触太阳和新鲜空气等,也会导致瘦弱。因此,对瘦弱儿童应对症治疗,尤其要从小培养孩子粗食、杂食、荤素搭配、不挑食的好习惯,以达到膳食营养平衡(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瘦弱的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