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薇个人资料

[标签:图片]有没有喜欢丁薇的朋友,我给你们整理了一些丁薇个人资料。

我非常喜欢听她唱的歌。

丁薇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

介绍一下她出过的几个不错的专辑:《那一片丁薇花》2001;《断翅的蝴蝶》2002;《开始》2002

喜欢她的朋友可以买几张她的专辑听一下。

我最喜欢她唱得女孩与四重奏,下面是这首歌的视频,大家可以在线听一下,非常好听的。

丁薇个人资料kuixing-1986给大家暂时说这么多,下面大家听歌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丁薇个人资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