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婴儿全方面必备

是住院时需要的东西吗?

一般医院都要求住院时统一穿医院的BB衣服的...

所以只需要带一套BB出院时需要穿的衣服就可以了.现在生BB天冷,还要准备小帽子,小袜子,厚点的抱被.

另外住院时BB要用到,奶粉,奶瓶,纸尿裤,湿纸巾,纱布巾,爽身粉,护臀膏..

其他的在医院都不太用得上.

你可以去妈咪AND宝贝网站看看,里面收集了淘宝母婴产品性价比最高,成交量跟信誉度排名前十的店铺,你可以去看看,分类非常清楚。祝你好运哦!

妈咪AND宝贝网站 :mab.2008jy.net,前面加http:// 哦,直接放链接不行。

要准备一些宝宝的洗护用品,来我小店看看吧

进来转转,有你需要的

内衣 和尚衫,内衣多套,特别是裤子要多,还有以下:
抱被 睡袋
纱布手帕 毛巾 浴巾
围嘴 口水巾 罩衣 肚围
手套 脚套 袜子 护腿 鞋
尿布 尿垫 尿裤 隔尿垫巾
包被 睡袋 披风 睡袍
奶瓶 奶嘴 奶瓶夹
指甲钳 水温计 棉签 湿巾
安全防护 定型枕 奶粉盒
沐浴 润肤 爽身粉
等等,这都是宝宝必需的了,还要看您自己的需求,有时间到我店[尚雅孕婴坊]里看看吧,主营婴幼儿用品及服装,品牌的商品,淘宝最低价,只赚信用,不赚钱!

亲!您好!我是拟定未来,小店东东您看看有没有需要。
店址:shop59753885.taobao.com/
请在店址前加上http:// 就可进入本店了。恭候您的光临~

bb衣服,奶粉,奶瓶,尿不湿……

朋友,你好,如果是在医院用的话,纸巾 毛巾 浴巾 婴儿服装 袜子 鞋 尿布 睡袋 奶粉 奶瓶 奶嘴 奶瓶夹 指甲钳 水温计 棉签 爽身粉 ,其他的在医院不太用得上.

如果说您需要婴儿睡袋/摇椅/婴儿床/折叠游戏床/推车/提蓝/学步车/背带的话,要考虑安全,环保,同时能给宝宝带来乐趣,我这里有好孩子同厂生产的出口欧美的原单婴儿床/折叠游戏床,所有材料都是经过欧洲安全标准测试的.

质量款式都是妈妈和宝宝喜欢的,送人也挺有面子,如果需要可以来看看噢.保证货真价优!

店名:摇摇床外贸品牌婴童用品专卖店
店铺地址:shop35374087.taobao.com

买个香港乐彼的睡袋吧!婴儿系列的产品都有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婴儿全方面必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