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家店,不知什么样的货好卖??

女装,青年女性,有消费能力还喜欢时尚,同时喜欢逛。
要注意品牌和潮流,作为代理的参考。

分析下你所在地的消费水平 还有消费人群再考虑吧,还有你的货源渠道这些。

象我这样在网上开个话费/Q币/游戏币的店

因为有自动发货软件,所以如不在线,只要把软件客户端打开,买家一样能到拍货,软件能自能读取淘宝订单发货给买家。

当然这个的利润是很小的,主要是卖软件才能赚钱,不过这个升信誉不错哦

现在对网络最熟悉,最热衷网购的80后,都开始结婚生子,婴儿服装市场巨大。

来我家看看吧,都是正规厂家的外贸原单,质量超好
,价格又便宜哦,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好 可以到小店看看 全部商品均为出口品质 绝对有保证

复制到IE就可以: shop59545587.taobao.com

本店即将推出雅培婴幼儿服装春装 你可以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开一家店,不知什么样的货好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