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会唱儿歌充电的婴幼儿玩具啊?

现在基本上是用电池的,我家有塑料的,有音乐会跳舞,会唱英文歌,不过不会唱儿歌。

有呀, 学伴熊,更多详细情况请访问网站

 a8219.asktang.com(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

  或者拨打免费电话400-820-8705优惠代码A8219

可以过来小店看看啊,有您喜欢的玩具!!!

你可以去妈咪AND宝贝导购网看一下,,收集了淘宝成交量跟信誉度排名前十的宝贝玩具专卖店,里面有你想要的,还有宝贝智益玩具系列里也有,东西性价比很高,非常不错,你可以去挑选挑选!
网站地址: mab.2008jy.net,前面要加http:// ,不能直接放裢接,只有拆开来了,祝你好运!

到我店里来看看吧,希望有您需要的。

一般没有充电的,都是电池的,无论是品牌费雪的还是其他牌子的。如果买费血的话,要记住和店家将,非本地的快递要把电池拿出来哦,要不会给快递公司添麻烦的。费雪和奥贝的婴儿玩具还都可以用开水消毒,无毒无害的。
sofago.taobao.com,有空来我店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没有会唱儿歌充电的婴幼儿玩具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