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网上的进口奶粉是正宗的

要看是不是正规的网络授权商,欢迎来我店里看看德国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

品牌介绍
德国特福芬公司位于德国南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脚下,它创建于1911年,是德国最早从事婴儿食品研究生产的企业之一;1989年,特福芬公司研制出婴儿有机奶粉,成为欧洲最早生产有机奶粉的企业之一。凭借近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以及众多的技术专利,如今的特福芬已拥有了有机奶粉、有机婴儿服饰、有机护肤品、有机饮料、保健食品、药品等针对母婴领域的产品系列,是德国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特别推荐理由:
1.德国原装进口
2.迄今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有机配方奶粉
3.有机奶粉,食品安全等级最高级,更安全,更健康

特性:
1、严格按照德国和欧洲有机产品指南标准进行生产,主要原料是有机鲜牛奶和其它来自有机农业的成分,不含杀虫剂、激素、抗生素、化肥残留及转基因物质;
2、添加活性益生菌,有效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促进消化,有效改善宝宝便秘、腹泻、腹胀等常见肠胃问题;
3、添加DHA、AA,促进宝宝大脑、视觉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4、易于消化的有机碳水化合物;
5、优质有机蔬菜油;
6、三段特别添加了有机水果提取物(有机苹果、有机香蕉、有机橙子);
7、不含蔗糖,不含合成香精,不含助溶剂;
8、不含麸质谷蛋白;
9、应用最新的营养学知识,促进婴儿的健康发展。

分段:
一段:一盒=300g*2袋=600g,适合12个月以下的宝宝
二段:一盒=300g*2袋=600g,适合6-18个月的宝宝
三段:一盒=300g*2袋=600g,适合12-36个月的宝宝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日本购买,那时100%日本本土的,日本邮局发货,直接到你家。我可以帮亲代购。不保证是最便宜的,但保证是货真价实。
日本奶粉比较适合中国宝宝,虽说含锌量少)已经向明治公司求证过,2段奶粉是含锌的。只是这个锌没有作为原料添加进去,这部分锌是来自原料中。奶粉每个国家的规定不同,日本政府规定2段奶粉中不得添加锌。喝2段奶粉的宝宝已经可以开始吃一日三餐了,从一日三餐中可以获取足够的锌,和日本的人体内含锌高不高没有任何关系。亚洲宝宝还是吃亚洲的奶粉吧,人体各方面都很接近的

找淘宝网店店主:叶田田。美国原装,正规进口,全有机婴儿奶粉。正宗。

不管什么食品,都是有机绿色食品最好。讲究健康营养的人越来越青睐有机食品。婴儿奶粉更是如此,做父母的总会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


优质婴儿奶粉推荐你了解美国原装进口全有机(绿色)婴幼儿奶粉【欧莱全有机奶粉】(Baby’s Only Organic), 全天然可和母乳媲美。口味清淡天然醇正。特别适合0到3岁婴幼儿,不分段,不存在中途换奶粉的问题。

四点质量保证:
1,原装进口的
2,在美国经过FDA和USDA 有机认证
3,正规进口的,经过国家质检
4,当前唯一受美国保险公司受保奶粉
质量绝对不用担心。

详细资料淘宝网搜索:欧莱有机奶粉

【欧莱全有机奶粉】Baby’s Only Organic是美国最早的高级有机(绿色)婴儿奶粉品牌,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美国儿科医生强力推荐的全有机强化铁婴儿奶粉,通过美国FDA认证和美国农业部(USDA)严格的有机认证。从原料农作物的种植,生长,收割,以及原料奶奶牛饲养,到原料的收集运输以及生产加工所有的过程都要经过严格的有机认证和检验,不能有任何农药、抗生素、生长激素和污染。配方中营养成分比其他知名品牌更好。有机奶粉又是原料质量和检验标准最高的。在美国也是公认的好奶粉,在妈妈中评分很高。


安德森博士介绍,美国有机食品销售额以每年平均20%的高增长率持续增长,这一速度已保持20年不衰,有机食品市场的日益扩大,显现了强大的消费吸引力和市场需求潜力,目前美国有1/3的人消费有机食品,其余的人中则有60%有这种消费的愿望,去年,美国传统市场的有机食品销售额首次超过自然食品专卖店。
  
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也称为生态食品,有机食品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它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
  在全球的农业工业化和生物工程化的浪潮下,想要寻找到在纯净有机条件下生产出来的产品很难且成本很高。由此可见有机食品是不可能大量生产的,有机食品是要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在达到一定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而且这些标准极为严格,甚至苛刻。
  
  有机奶粉保证:
  100%保证不喂养人工饲料——确保无激素残留!
  100%保证不使用任何抗生素——确保无抗生素残留!
  100%保证农场不使用杀虫剂——确保无毒素残留!
  100%保证无转基因成份——确保无该问题引起的不可预知后果!
  100%保证土壤不定期检测——确保无重金属污染!
  100%保证不含麸质gluten——确保不容易过敏!
  100%保证不使用生长激素——确保宝宝不早熟!

不要选日本进口奶粉,因为日本人因为环境原因,本身体内含锌量高,所以其奶粉在生产时其配方相对于中国人而言含锌量就偏低了。
如果想换进口品牌奶粉,牛奶粉试试雅培、美素;羊奶粉试试英博。
不要完全看价格低买奶粉,最坏的可能是有假冒的,其次怕保质期已经过半的。

你在专柜买的进口奶粉,应该不是原产地的。如果是日本原产地的奶粉是不错的,但是对于中国宝宝来讲是有点缺锌的。你可了解一下现在欧洲最畅销的奶粉,荷兰本土牛栏奶粉。这个奶粉只能通过代购才可以买到。假的到是比较少,只是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这个奶粉的运输方式了,好多的奶粉是集装箱运回来的,这样子因为在海上的时间长加上温度不保证与受潮,奶粉在不同程序的破坏了。空运的才是最安全的,只是价格就要高一些的,你宝宝2岁多了要喝成长奶粉了,现在荷兰本土牛栏的成长空运货,代购价格是180元/听。

我不保证别人的奶粉,我保证我的奶粉是真的,呵呵
其实网上奶粉比专柜便宜,因为没有房租,没有员工工资啊,没有任何附加值,
对吧,呵呵
奶粉呢,其实有机奶粉我觉得比较好
因为有机奶粉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可以增强抵抗力,对宝宝的营养吸收和肠胃消化都比较有帮助 ,所以您可以来我的店里看看,德国有机奶粉 HOLLE

美国努卡nuka奶粉 现在新浪网上正做免费试用活动 你可以去试试
新浪首页 - 育儿 - 用品库:免费试用


需要的话,请联系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确定网上的进口奶粉是正宗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