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防沉迷系统登记

有一些朋友不知道QQ游戏在那登记防沉迷?下面就是具体详细的方法。

防沉迷系统主要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未满18周岁),成年人可以解除防沉迷系统。

所以这个系统是非常好的。

它可以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游戏,倡导健康游戏习惯。

如果你是成年人,解除方法是这样有的:

qq游戏防沉迷系统登记:如果你已经年满18周岁,建议你登陆http://fcm.qq.com/进行身份信息填写。通过系统验证后即可暂时解除防沉迷系统限制,等待相关部门审核。

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用户的实名身份信息一经注册或者补充即不允许随意修改。

更多精彩内容:qq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qq游戏防沉迷系统登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