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宠物徽章在哪领?

[标签:图片]

qq宠物太好玩了,我现在都12级了。

但是,问题也出来了,看到很多人都有徽章了,我竟然不知道:

qq宠物徽章在哪领?

赶快在网上找一下吧,很多方法的,我们来直接看下了。

看见冒险岛了吗、美人鱼就在它的旁边、也就是猪猪庄园的上方、企鹅岛旁边的海滩上。

我们需要做的是什么哪?

只要拖动Q宠世界的小地图就可以看见美人鱼坐在石头上冲你微笑,然后就可以得到了。

是不是感觉有点简单呢?www/xing3/cn这个方法我可是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的呢。

qq宠物徽章在哪领?

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了,不多说了,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反正我是没有找到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qq宠物徽章在哪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