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抢车位怎么今天开通不了名额已满?

[标签:图片]为什么啊?我怎么这么不走运了,遇到了和抢车位有关的问题了。

QQ空间抢车位怎么今天开通不了名额已满?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大家那里有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呢?

如果有的话,可能就是系统的问题了。

我只知道是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开通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不行了。

先进入空间→进入添加应用,找到抢车位,点击添加该应用,就可以自动加入抢车位游戏。下次进入在应用列表里可以看到抢车位图表,点击就可以进如了。

网上有很多朋友说,每天的名额是有限制的。

估计每天只1000个名额吧,kuixing3cn超过了就不给开了。

看来以后要是开通的话,要选择时间了。

QQ空间抢车位怎么今天开通不了名额已满?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最新评论

  • 2009-12-19 23:25:041.guest
  • 因为腾讯为了赚钱
  • 2009-11-19 19:37:342.james
  • 我晚上12点零一分都抢不到名额。

发表评论

为“QQ空间抢车位怎么今天开通不了名额已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