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想加入团购婴幼用品/服装的??

shop59217075.taobao.com
来我店里看下吧,组织团购也可以的

妈网团购的比较多,亲可以多去当地的妈网逛逛,还有一些大型的人气论坛,比如新浪,搜狐这些,长期都有人组团的,,,,,,,

另外,俺家的所有韩国直运儿童餐具都支持团购,亲有兴趣可以做回团长喔,,,而且还可以韩国直发,,,质量保证哈...

奶粉确实比较贵,如果有熟人在工厂或则销售渠道就会便宜点。目前,我是通过在美赞成的朋友拿货给我宝宝吃。衣服嘛,我们小店就很好,有1元促销#包括厚裤子 厚棉衣#,简直太优惠了!我们小区好多妈妈都上门来选购。欢迎到我淘宝小店来看看!也欢迎所有爱宝宝的爸爸妈妈们来交流!

www.hctoysshop.cn
来我店里看下吧,组织团购也可以的

我也是这样觉得,我要团购.\,有家-ECHO外贸童装屋-的童装相当不错,大童,小童,婴幼儿都有,款式很齐全的,质量很好,有实物图片,我经常在那买的.只记得店名,其它不记得了.你去淘宝店铺那搜一下,应该可以找到的.

姐找在一个地方的可能会好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没有想加入团购婴幼用品/服装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