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游戏需要什么配置才可以玩?

[标签:图片]有一个问题是和游戏有关的了。

AVA游戏需要什么配置才可以玩?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一定也在注意到这个问题吧。

我来告诉大家吧。

我昨天刚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写出来希望对各位有用。

内存DDR2/533 1G以上都没问题,DDR2/400就有危险了.最好是DD2/800 1G两根,开双通,能上DDR3就更完美了.

上面的说法有概括性的,要是具体的话,我们来看一下:

CPU: P4 2.4G双核

内存: 1G

显卡: Geforce 7600GT或同级显卡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Vista(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

DIRECT: X Direct X 9.0c

DIRECT X : Direct X 9.0c

AVA游戏需要什么配置才可以玩?上面的kuixing1986+xing3cn就是最完美的配置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AVA游戏需要什么配置才可以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