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净化空气效果最好?

[标签:图片]

来了解一下有关空气方面的问题了。

什么花净化空气效果最好?

我想大家都是有不同的办法的,我的看法是这样的:

如果室内面积太小,不妨换换种类,种植一些低矮的植物,如仙人掌之类。

都是不错的选择了,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另外,再提醒大家一点:

吊兰、芦荟、虎尾兰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

除了上面的这些建议外,欢迎大家直接给kuixing3cn留言发表一些有用的建议吧。

目前,西方盛行在阳台上养植云杉和其他低矮的针叶树,它们能让室内充满使人神清气爽的树香。

什么花净化空气效果最好?

上面的就是我的个人看法了,希望对各位能起到提醒的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空气 净化 效果 最好 室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花净化空气效果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