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5强上海见面会

[标签:图片]现在的快乐女声的五强已经产生了,名单大家知道吗?

我们最关心的不是名单了吧。

快女5强上海见面会的视频有吗?什么时候啊?

我来告诉大家吧,就是在8月16号了,也就是明天了,我们不用再等多久了。

我找到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了。

快乐女声5强上海见面会将于8月16日下午16:30在上海闵行区吴中路易初莲花举行。

大家不要错过了,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需要提醒大家是,不要错过观看时间了,时间我已经给大家说过了。

快女5强上海见面会?

时间和地点全部告诉大家了,kuixing3cn一起来看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上海 见面 大家 时间 起来 过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女5强上海见面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