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高性价比 贝贝卡西儿童汽车座椅 安全座椅 9个月-12岁(490)

\

一,产品特点:

本产品适合于体重9---36公斤(9个月---12岁)的儿童使用,使用年限长,真正的经济实用。
1、自带五点式安全带系统,安全、实用。
2、新型安全锁扣设计,操作简单。
3、采用“一拉式”安全带调节系统,调节方便。
4、超厚头部保护装置。防止侧撞、后部撞击,保护儿童脆弱头部。
5、三档肩带位置可以根据儿童身高灵活调整高度。
6、根据儿童座姿,可以自由轻度调节座椅背部的倾斜度。
8、柔软舒适针织透气环保布套,可拆洗。
9:三种使用方式,9—18公斤(大概9个月—4周岁)整体使用。15—25公斤(大概3周岁—6周岁)可以去掉儿童座椅安全带系统,直接使用汽车安全带。22—36公斤(大概5周岁—12周岁)可以拆除靠背单独使用增高垫。


二,产品规格:

净重:5.0KG ; 毛重:6.5KG ; 产地:江苏
座椅尺寸:50*46*72CM
面料:针织透气网布、环保、柔软
椅背、底座:进口特种塑料 , 
安 全 带:高强度涤纶安全带。
执行标准:严格的欧洲ECE-R44/04标准

三,安装方法:

   该系列分三组安装方法(具体安装方法详见说明书,按装和拆卸都很简单):
A、体重9--18公斤(大概9个月到4周岁)儿童使用安装方式:座椅放在汽车后座上,把汽车安全带分开从前面带孔里穿过从后面抽出,并从另一侧的带孔里抽出卡在汽车安全带卡扣里即可。注意请保证安全带无扭曲、松弛或打结。
B、15—25公斤(大概3周岁—6周岁)儿童使用安装方式:座椅放在汽车后座上,儿童做好后,直接用汽车安全带固定。
C、22—36公斤(大概5周岁—12周岁)儿童安装方式:把座椅底部和椅背分开。增高垫座椅放在汽车后座上,儿童做好后,直接用汽车安全带固定。

\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热销高性价比 贝贝卡西儿童汽车座椅 安全座椅 9个月-12岁(49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