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BABY外贸童车/婴儿车/豪华婴儿推车/BB车/手推车/303B顶棚全罩R

新品上架:
CHBABY全罩式婴儿伞车,采用高档织布材料安全牢固;全罩式顶棚能遮阳挡雨;靠背2段式调节可做可躺;厚实钢管安全可靠;54C银色烤漆做工精细;整车美观大方,安全实用,底部购物网篮、置物侧袋设计方便实用。
CHBABY出品,专供欧洲和美国一线品牌出口,做工绝不是一般推车可比——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

宝贝详情:
产品名称:CHBABY全罩式婴儿伞车-303B
产品配色:红色,绿色
产品毛重:5公斤
产品净重:4公斤

\

产品特点:
1. 靠背二段调节,坐躺皆可
2. 加宽车型设计,乘坐舒适
3. 固定式前扶手,折叠方便
4. 透气式坐靠垫,柔软舒适
5. 全罩式遮阳蓬,遮风挡雨
6. 前轮万向设计,后轮刹车
7. 二次折叠锁扣,安全可靠
8. 配备购物网篮,置物方便

\

\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CHBABY外贸童车/婴儿车/豪华婴儿推车/BB车/手推车/303B顶棚全罩R”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