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客的一下推广系统的建议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淘宝客推广系统的缺点,在推广产品的时候东西真的很乱,鞋子啊衣服啊很多东西都混在一起,这样推广的时候就很麻烦了,要推广一种类型的产品的时候就要到下一页找了,如果推广的时候能调整一下就能方便我们推广,就是大小分类,衣服的就归到衣服那里,裤子就归到裤子那里,产品的系列分清楚,这样我们在推广的时候就能说明这个是什么系列的,这样就能让买家一目了然,这样他们就能找到他们自己喜欢的系列,希望阿里妈妈能够改进一下在这里。我的语文水平不怎么好,可能这篇文章有点写的不好,请大家别见怪,谢谢!!!!这是我个人认为阿里妈妈推广系统的不足的地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淘宝客的一下推广系统的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