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流行饰品——信春哥不挂科吊坠

2010年最流行饰品——信春哥不挂科吊坠

考试版 版 达人必备啊


信春哥已经成为风靡网络的流行词汇。信春哥,不挂科;信春哥,考本科;信春哥,得永生,构成了信春哥文化的主要内涵框架。

信春哥的人,并非是讨厌,也非喜欢李宇春。他们真正喜欢的,是‘春哥’这个概念。春哥和李宇春关系其实并不大,而是从李宇春出发,大家集体无意识地创造出了一个新人‘春哥’。……李宇春的粉丝也许会觉得不爽,不过,信春哥真的和你们的偶像没有多少关系。你们觉得信春哥是对李宇春的小恶意,小讽刺。而事实是,你们的李宇春只是信春哥的一个小注脚,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某权威机构的一项调查显示:
他们随机调查的100位网友中,
有87.53%的网友信春哥。
某权威机构的另一项调查显示:
他们随机调查的100位信春哥网友中,
有87.53%的网友拥有信春哥吊坠护身符。
信春哥吊坠护身符
2010年始风靡网络的吊坠
信春哥吊坠护身符
2012年买不起船票的福音
信春哥,得永生
请认准商标“永生牌”

2010年最流行饰品——信春哥不挂科吊坠 - 黄小邪话 - 梦想在2010起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年最流行饰品——信春哥不挂科吊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