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共有多少集

今天有个人问我北风那个吹多少集,这个电视剧一共36集,很多人都问,有没有37集,其实没有的,放完36集就已经大结局了。

很多人都不相信,因为有的电视台说过是72集,有的电视台为了提高收视率,故意拉长节目的,一集当成两集放,所以大家感觉这个电视剧不应该只有36集。

我从网上找了一下,给大家找个证剧,http://www.dzsh8.cn/post/104.html,大家可以去这个网站看一下,上面也是说的36集,还给出来了我北风那个吹在线播放地址,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电视剧是在山东卫视上,现在已经放完了,大家可以从网上找到,在网上看就快多了,一天想看几集就能看几集,非常方便。

已经很晚了,不写了,睡了。

更多精彩内容:那个 大家 多少 电视 这个 已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共有多少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