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角经济圈

[标签:图片]

西三角经济圈

每年两会结束,都是硕果累累,同时还会出现很多新名词,比如“西三角经济圈”就是刚刚提出的。
首先讲“西三角”是哪三角:

西三角指的是重庆、成都、西安这三个西部比较发达的城市。

创建这个经济圈的目的就是打造成渝经济区,力争成为中国第四增长极。

重庆、西安、成都三大城市和其辐射的城市群,在西部有很大的影响力。加强三地联合,对带动整个西部发展,乃至推动全国经济增长,意义重大,这个计划的前景是非常吸引人的。

这个想法的确很吸引人,但我感觉不能操之过急,多做研究,制作详细规划,这样成功机率比较高。西三角经济圈也不会变成一个空口号。

更多精彩内容:经济 西部 城市 这个 比较 吸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西三角经济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