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云饭局播出时间

[标签:图片]

志云饭局播出时间

最近比较关注志云饭局这个节目,可能是因为他们专访阿娇的原因吧,我出于好奇,也想看看怎么回事,所以很想知道志云饭局播出时间

当不知道什么事情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百度一下,现在的人对搜索引擎太依赖了,呵呵,因为搜索引擎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感谢百度。

有人说志云饭局是在香港的收费台播出的,这下麻烦了,可能家里的电视收不到了。
感觉这个节目很有意思:节目将会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先生作主持。节目将会邀请大中华区的超级影视巨星、社会名人作为嘉宾,莅临参与这个巨星级的饭局。陈志云先生将会与嘉宾们,在全港最豪华的食府,一起品尝精心挑选的美酒佳肴,把酒言欢,谈天说地,畅论天南地北,倾尽心底话。


看来参加的人都是巨星,收点费用也是有钱可原的。

下班后从网上好好搜索一下,看能不能下载到专访阿娇的视频,说到这感觉自己有点八挂了。
如果能下载到,我给大家分享出下载地址。

更多精彩内容:播出 时间 节目 这个 电视 将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志云饭局播出时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